omniture

普能公司:千瓦级全钒液流储能系统全球市场销售创佳绩

2010-11-08 09:46 4763

北京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储能技术公司普能宣布,由于全球储能市场的良好发展,公司创下了令人欣喜的销售业绩,近期已有二十多套系统分别在肯尼亚,匈牙利,土耳其,意大利,美国和中国等国家交付使用。

普能千瓦级储能系统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东非较大的移动电话公司萨法利移动通信公司这次采购了16套储能设备用于其偏远地区移动通讯基站。萨法利移动通信公司是由肯尼亚电信和英国电信企业沃达丰集团共同控股,在肯尼亚及整个非洲的通讯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并且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萨法利移动通信公司三年前就开始采用全钒液流储能系统,由于对设备的运行结果非常满意,所以跟普能公司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

普能在非洲的战略合作伙伴 Winafrique 的负责人 Anthony K. Ng’eno 表示:“ 普能是世界全钒液流储能系统的领导者,在帮助客户提高绩效的同时实现了环保的理念。采用储能设备的通讯基站能够充分地利用光能和风能,对柴油发电机的依赖已从原来的24小时缩减到现在的8小时,大大节约了燃料的成本和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普能全钒液流储能技术在电力领域突显优势,其千瓦级和兆瓦级储能系统在美国和中国被选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用以平滑光能和风电力输出,削峰填谷及其它相关环节。

普能公司总裁,Tim Hennessy 先生表示:“全钒液流储能系统在深度循环和瞬间充放电等技术环节是独一无二的。普能有多套系统在在中国和美国经过了三年多的独立测试和临场实践证明其性能在目前同等技术领域中首屈一指。锦上添花的是,由于电解液可以无限制地次循环使用,全钒液流储能系统的成本远远低于其他储能技术。”

关于普能公司

普能公司专注于大容量全钒液流储能系统(VRB-ESSTM)的研发、制造与商业化应用。普能以优质、环保的储能解决方案来提高电力质量,使电网能稳定、可靠、高效地运作。VRBTM 储能系统经济有效地存储大量电能并能支持多次数深循环,是一种低维护、高效能和环保的技术。VRBTM 技术突破可再生能源应用的技术瓶颈、推动新能源的大规模使用和解决偏远地区通讯基站的用电问题。

普能公司的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北京,并在北美设立了分公司和研发中心。普能拥有钒电池储能系统(VRB-ESS)领域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项核心专利和商标,这些专利包括核心电堆设计、电解液配置、系统集成设计,以及在风力发电、离网供电系统和智能电网等领域的应用。

消息来源:普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