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认养一头牛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SGS与认养一头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认养一头牛认证授证仪式在杭州顺利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站在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携手,协助认养一头牛打造更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目前认养一头牛的山东工厂已经获得BRCGS+IFS+SQF+FSSC22000四个认证,这无疑是对认养一头牛产业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肯定,也给认养一头牛以后在乳制品行业能够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GS与认养一头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GS与认养一头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GS中国农产食品部总经理王剑、SGS中国农产食品部认证总监曹炳江、认养一头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晓波、认养一头牛集团副总经理孙仕军、认养一头牛集团质量负责人徐洪涛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分别代表SGS和认养一头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剑还在现场向认养一头牛工厂授予四个体系BRCGS+IFS+SQF+FSSC22000的认证证书,向两款纯牛奶产品授予SGS独立慧鉴认证证书。

SGS中国农产食品部总经理王剑为认养一头牛颁发认证证书
SGS中国农产食品部总经理王剑为认养一头牛颁发认证证书

 

认养一头牛获得BRCGS、IFS、SQF、FSSC22000四体系认证
认养一头牛获得BRCGS、IFS、SQF、FSSC22000四体系认证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王剑肯定了认养一头牛作为新锐乳品品牌,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重视和把控。认养一头牛方面也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就产品检测、体系认证、质量文化加强合作,以"合规、安全、稳定、卓越、信赖"的质量方针为指导,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SGS作为著名的国际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是全球公认的行业内的标杆。对食品质量管理的诸多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和履历。从2018年开始,认养一头牛即与SGS展开合作:2021年至今认养一头牛工厂通过BRCGS、IFS、SQF和FSSC22000认证,旗下两款A2β-酪蛋白纯牛奶也双双获得SGS独立慧鉴认证。

作为有着144年历史的,全球第三方龙头机构,我们也给予了最专业的技术团队支持,协助认养一头牛更好的实现销售额、口碑双丰收。

正如同我们的愿景,在中国农产品食品领域,作为测试、认证、检验行业的引领者,从农田到餐桌 -- 我们传递信任;从安全到营养 -- 我们鉴证品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