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ldyne 正式在中国苏州开厂

2007-06-28 08:59 6648

新工厂将服务于中国市场

中国苏州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上周,Metaldyne(麦特达因)在中国苏州的工厂正式开幕,这是该公司开设的首个在华部门。

Metaldyne 在该项目中投资了1000万美元,预计几年内该工厂的产能达到较大时,营收将超过1亿美元。Metaldyn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im Leuliette 表示,鉴于 Metaldyne 预计将在中国实现的良好增长,该公司决定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开办第二个工厂。

Leuliette 表示:”接下来的五年内,我们将在中国投资3000万至5000万美元。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增长机会。2006年,中国还没有对我们的营收作出任何贡献,而到2012年,中国工厂的营收将占到我们总营收的6%至7%。”

Metaldyne 在中国的增长能推动其在全球其它地方的增长。

Metaldyne 亚洲销售与工程部副总裁 Jim Hudak 表示:”客户对 Metaldyne 在中国进行产品本地化生产的计划非常感兴趣。该工厂开业后不久,我们已经按计划拥有了一个多样化的客户群。我们正在与中国其他客户讨论,并将有选择性地决定将我们的投资用于哪里。”

该工厂位于上海西北方向46英里(75公里)处,占地92,000平方英尺(8547平方米),其将制造曲轴减振器模块、转向节和控制臂装置、铝压铸阀体和粉末冶金产品。目前其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客户包括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 (Beijing Benz DaimlerChrysler)、奇瑞 (Chery)、东风-标致-雪铁龙 (Dongfeng-Peugeot-Citroen)、上海通用汽车 (Shanghai General Motors) 和东南汽车 (Soueast Motors)。

目前该工厂拥有54名员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增至97名。产能达到较大时,该工厂将拥有350至400名员工。

Metaldyne 中国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Anne Ryan 表示:”我们正致力于在客户需要我们的地方建立部门,并确保我们所有工厂都能够使用我们公司的全球资源。苏州部门将与 Metaldyne 其它工厂协调开展活动,以便确保能够全面了解我们全球客户的需求与要求。”

目前苏州工厂正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有:

-- 面向别克君威 GL8 (Buick Regal, GL8)、陆尊 (Firstland) 以及东风标致

(Dongfeng Peugeot) 307 和206以及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Dongfeng Citroen

Picasso)、爱丽舍 (Elysee) 和 ZX 富康 (ZX Fukang) 的曲轴减震器

-- 面向雪佛兰 (Chevrolet) 和别克 (Buick) 一些汽车的传动装置

-- 面向克莱斯勒赛百灵 (Chrysler Sebring) 的前后转向节组件

-- 面向东南汽车的制动模块组件及下控制臂组件

-- 面向克莱斯勒 Town and Country (Chrysler Town and Country) 以及

Voyager 的制动模块以及下控制臂组件

此外,苏州部门为克莱斯勒小型货车提供的悬挂系统是在中国生产的首批铝制系统之一,这使得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在寻求采用 Metaldyne 的铝悬挂设计。

Leuliette 表示:“我们以员工的创新为荣。我们知道业务和财务业绩上的成功源自于他们集体的实力、才能与知识 ... ... 因此,我们支持并鼓励他们将创新想法继续下去。”

苏州工厂位于中国-新加坡合作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该园区是中国较成功的工业园之一。

消息来源:Metaldy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