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启幕

2022-10-26 10:00 6640

浙江湖州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今日宣布,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门迎客。酒店坐落于中国第一竹林之乡,白茶产地的安吉。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酒店将秉承品牌在全球的一致性,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开启花园般温馨的舒适之旅。酒店由浙江元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运营管理。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营运副总裁李先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安吉,为宾客带来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进一步践行品牌承诺,以全球一致的高质量住宿环境和一如既往的热诚服务,进一步满足前来此地的旅行者对于国际高端精选服务品牌酒店的需求,尽情地享受高品质的旅途时光,并可以自在如常地掌控自己的一路之行。"

山水清越,茶香绵延的安吉,森林覆盖率常年保持在70%以上,是国家首个生态县,曾被授予"联合国人居奖"。其迷人景色包括:竹海、天荒坪盘山公路等地,吸引了诸多电影制作取景于此;入住于此的宾客可外出领略优雅竹城、风情小镇、和美丽村庄,在旅行中获得回归自然的闲适。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山园酒店毗邻东城美颂购物广场,距离杭州Hello Kitty主题乐园仅3公里,中国竹子博览园8公里,距离安吉高铁站28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枢纽,令宾客轻松抵达热门景点,是宾客们休闲旅游和商务出行的理想下榻之选。

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使宾客怡享自然
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使宾客怡享自然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总经理王苏表示:"安吉风景怡人,深受各地旅行者的喜爱,因绿色经济蓬勃壮大以及优质项目相继落地运营,安吉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我们期待在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迎接八方来客,使他们在明快热诚的氛围中开启悠享自然之旅。"

公共空间通透明亮,诠释共享社交理念

酒店大堂通透明亮,大面积的落地玻璃设计让自然光充满大堂每个角落,搭配品牌特色的花瓣形吊灯,为公区的布局更添美感,令宾客踏入酒店即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餐厅和大堂吧采用共享和社交的概念,无阻隔的连通空间同时兼顾宾客用餐、社交的需求;另外,便捷易用的充电插头,也为客人提供了便利的办公环境。

客房巧思布局,营造舒适休憩时光

酒店拥有136间舒适整洁的客房,其中9间客房备有可折叠的沙发床、2套连通房能满足家庭宾客和多人出行的不同诉求。客房在设计上进一步把握当下宾客出行的偏好趋势,延续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所特有的细节和品质,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如:客房内的艺术造型灯、宽敞的办公区域、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以及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各空间巧妙布局,从而各功能得到最大化运用;客房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通过面板、照明感应器实现对灯光及窗帘控制的不同场景切换;柔软厚实的床品、双层窗帘以及隔音门等悉心设计,帮助旅客一天行程劳顿后可以拥有舒适的休憩时光。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位于酒店3楼的全日制餐厅通透明亮,在这里宾客可以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如:焖笋面;与之相连的是大堂吧,兼顾宾客用餐和社交的双重需求,宾客在这里可以享受明快舒适的休闲氛围;另有24小时开放的便利店The Shop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为宾客提供便利。

位于三楼的2间独立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宾客可在此举办各类会议和小型社交活动。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希尔顿花园酒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选择房间及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于 2022年10月 26日至 2023年4月 26日期间内有效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赠送每晚1,000 奖励积分,最高可获得5,000奖励积分。

湖州安吉凤凰山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安吉县安吉大道377号,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86 (572) 511 7777,登录酒店官方网站http://gardeninn.hilton.com.cn/anji 或关注酒店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