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沉浸式葡萄酒品鉴体验 「奔富无界空间」创意启航

Penfolds奔富
2022-10-25 19:24 4123

上海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Penfolds奔富于上海时尚地标TX淮海呈献沉浸式葡萄酒品鉴体验 -- 「奔富 · 无界空间」。全新空间限定品牌体验,综合葡萄酒大师班、休闲红酒吧、多感官葡萄酒品鉴、互动式艺术装置以及快闪店为一体,以"无界 · 超越"太空之旅为主题,呈现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多媒体观感盛宴。「无界空间」承接早前相继登陆上海与成都的「不凡空间」体验后,奔富再度为爱酒与时尚潮流之士打造升级迭代的葡萄酒沉浸式体验。醒目亮眼的奔富太空舱,神秘的星河品鉴馆,太空无重力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无界 · 超越"之旅,结合全新2022年奔富珍藏系列新年份葡萄酒的魅力,于上海独家呈献。

全新沉浸式葡萄酒品鉴体验「奔富无界空间」亮相上海
全新沉浸式葡萄酒品鉴体验「奔富无界空间」亮相上海


10月24日开幕当天,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以首席引航员身份惊喜亮相,带领参观者展开奇妙的奔富太空之旅。

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现身「奔富无界空间」
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现身「奔富无界空间」

潮流无界 开启奇妙旅程

步入「奔富 · 无界空间」起航点,即刻置身于萤火闪耀的茫茫星空,跟随着宇航员的指引拾级而上,通过纵深辽阔的宇航员基地,数字太空舱门缓缓打开,一场太空探索之旅即刻开启。进入太空舱内,参观者徜徉在律动的音乐和光影更迭之间,拥有神秘吸引力的奔富平行宇宙触手可及,拿起话筒,聆听每个奔富酒款标志性数字背后的故事,感受奔富酿酒师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酿酒哲学;越过南北半球地平线,观赏层层叠叠的镜像宇宙空间,在"无界 · 超越"任意门的浩瀚星空里留下梦幻影像;来到香气秘境,跟随嗅觉探索来自澳洲、美国、法国和中国的奔富全球标志性产区不同风土的独家味蕾印记;漫步在奔富一号花园中,领略以"多元、无界、共融"为价值主张的全新创意潮流葡萄酒系列「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的魅力。搭乘驾驶舱登陆星球,映入眼帘的是太空陨石与奔富红色星云环绕的星河品鉴空间,一场别开生面的奔富大师班就此启幕。参观者感官全开,在了解品牌故事和葡萄酒酿酒哲学的同时,尽情感受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佳酿之美。

以“无界 · 超越“太空之旅为主题,「奔富无界空间」呈现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多媒体观感盛宴
以“无界 · 超越“太空之旅为主题,「奔富无界空间」呈现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多媒体观感盛宴

跨越时空 成就匠心佳酿

178年来,Penfolds奔富历久弥新,始终坚持大胆创新的试验精神、致敬传统的酿酒哲学,一直不断突破与跨越时间、空间的界限,探索全球优质葡萄酒产区,酿造高品质葡萄酒,酿造出以葛兰许(Grange)为代表的奔富酒庄风格。这些兼具不凡品质与窖藏价值的佳酿受到全球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关注和喜爱。在此次「奔富 · 无界空间」葡萄酒品鉴体验中备受瞩目,源自全球各大标志性产区的奔富品质佳酿包括:

  • Bin 600
    Bin 600 标志着奔富的加州之旅正式启程。1998年,奔富将一批南半球久负盛名的卡俪那和玛格尔庄园的精品葡萄藤扦插苗引进到加州进行种植。这款赤霞珠设拉子混酿采用1998年的原始葡萄扦插苗的果实酿造而成,并以克雷斯顿牧场的名字来命名。Bin 600注定在奔富现代酿酒史中占据一席之地。

  • Bin 704
    诞生于北半球的Bin 704,其命名灵感正是来源于南半球的兄弟酒款Bin 407的"镜像" 。Bin 704是一款注重品种特点的葡萄佳酿,用奔富视角重新定义纳帕谷的赤霞珠,既保留传统酿造工艺,同时拥抱现代风格。

  • FWT 585
    FWT 585标志着奔富与法国不解之缘的开始。故事起源于1950年,奔富传奇酿酒师麦克斯·舒伯特从西班牙赫雷斯北上一直到法国波尔多,开始了酿酒技艺的探寻之旅,这次旅程坚定了他创造品质佳酿的信念,成为了麦克斯创造出奔富旗舰葡萄酒佳酿葛兰许的重要契机。585数字的命名,来源于麦克斯欧洲之行的差旅费585英镑,为了纪念这段探索之旅,2022年奔富推出2019年份波尔多试验性酒款FWT 585,象征着奔富法国新篇章的开启。

  • 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
    「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延续传承自1844年的奔富酒庄风格,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以"多元、无界、共融"为价值主张,呈现出年轻、艺术、创意的葡萄酒风格。「奔富一号」拓展了多国原产地酿造理念,汲取中国宁夏、法国和美国加州三大产区的酿造灵感并呈现独特风土。源自宁夏的2020年份中国混酿红葡萄酒是「奔富一号」系列首发中第一款中国产区的试验性葡萄酒,是对中国产区风土的诠释,也是一次对奔富酒庄风格的崭新解读。

 

 

消息来源:Penfolds奔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