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奔富连续三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Penfolds奔富
2022-11-07 11:00 2721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连续第三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本年度隆重发布的旗舰系列 -- 2022奔富珍藏系列,以及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全新创意潮流葡萄酒系列「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等奔富"酒庄风格"的佳酿诚意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号馆。秉持着「无界 · 超越」的品牌理念,奔富在展馆内创新打造了一座葡萄酒文化与潮流艺术体验空间,集生动的品牌体验、全面的葡萄酒展示以及专业品鉴大师班为一体,为来宾呈现奔富酿酒师深入中法美等标志性葡萄酒产区与社群,潜心耕耘的硕果。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全球开放性平台,奔富再次传递了多国原产地葡萄酒酿造理念以及大胆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加深了与中国市场、客户、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的联结。

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号馆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Penfolds奔富展台
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号馆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Penfolds奔富展台

对于第三次参展,奔富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吴明峰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如期举办不仅是中国经济稳定繁荣的象征,更是一剂对消费市场的强心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无限潜力。中国在我们全球战略布局中继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今年奔富可以通过进博会这一开放的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继续深化与消费者和中国各个行业领军与参展商的联动,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展开深度的交流,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全球多国原产地酿造 品鉴奔富"酒庄风格"

本届进博会,奔富带来了年度发布的旗舰系列 -- 2022珍藏系列新年份葡萄酒,诠释奔富一贯的跨产区酿造技艺以及创新艺术,首次呈现全球三大原产地风土,带领大家领略在世界多产区背景下一脉相承的奔富酒庄风格。该系列横跨南北半球,其中产自美国产区的BIN600、BIN704及首次产自法国产区的FWT585倍受瞩目。 

在众多品质佳酿中,「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作为奔富今年在中国市场抢先推出的全新创意潮流葡萄酒系列,不容错过。「奔富一号」系列酿造自法国、美国和中国的标志性葡萄酒产区,延续传承自1844年的奔富酒庄风格,展现三大产区的标志风土与葡萄品种特色。其中,产自中国宁夏的「奔富一号」2020年份混酿红葡萄酒是奔富第一款源自中国产区的实验性葡萄酒,是对中国产区风土的诠释,也是一次对奔富酒庄风格的崭新解读,更是奔富深耕中国市场的最佳例证。

多元共融 开启葡萄酒跨界品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奔富在本届进博会上的展台设计延续了「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系列的酒标创意,结合国际知名插画家Ori Toor的绚丽视觉语言,透过创新的艺术视野,将法国、美国和中国三大葡萄酒产区的风土特色融入空间之中,深度诠释了以"多元、无界、共融"为价值主张的艺术跨界和文化交融,让参观者宛如置身于一座充满艺术感和现代感的葡萄酒体验乐园。

在奔富一号潮流限定馆,感受葡萄酒文化与潮流文化的碰撞
在奔富一号潮流限定馆,感受葡萄酒文化与潮流文化的碰撞

本次进博会,奔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综合佳酿品鉴、文化交流、趣味互动为一体的独具品牌特色的多元葡萄酒创意品鉴体验。更是在展区内为广大的葡萄酒爱好者倾情提供了限量定制的「奔富一号」潮玩、艺术衍生品,推出跨界当代潮流文化与户外运动的滑板、飞盘等创意周边,通过多元文化的开放视野,与新生代消费者们共享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打造独树一帜的葡萄酒文化标志。

在【无界-超越】品鉴吧,感受奔富酿酒师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酿酒哲学
在【无界-超越】品鉴吧,感受奔富酿酒师跨越地域、超越时空的酿酒哲学

回馈社区 积极助力中国葡萄酒业发展

"在这次的进博会上,我们看到了多方共同发展的决心,这也为未来继续深化沟通合作提供了契机。奔富可以发挥自身在葡萄酒酿造技术和葡萄酒文化推广上的优势,回馈社区,助力推进中国葡萄酒业的可持续发展,"奔富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吴明峰表示。

一直以来,奔富积极助力多元发展,倡导实现价值共融。在「奔富一号」系列发布的同时,启动了与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奔富一号基金」,积极关注并赋能中国宁夏、云南、河北等产区的葡萄酒教育发展,促进中国葡萄酒行业与人才可持续的发展。同时,奔富与中国酒业协会签署了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不断致力于促进行业内葡萄酒酿造专业知识交流,以及共同向消费者和市场推广葡萄酒文化,通过专业技术交流,推动中国葡萄酒行业打造世界一流的质量、品质和评价体系。

作为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积极参与者与共创者,多年来,奔富始终秉承着大胆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拥抱年轻社群、创新艺术跨界和文化的融合,应对中国市场瞬息万变的消费者需求。奔富已连续三年在上海、成都等城市的潮流地标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葡萄酒体验空间 -- 「奔富 · 不凡空间」和今年升级迭代的「奔富 · 无界空间」,连续二年亮相中国国际消费者博览会,连续三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系列举措是奔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中国消费需求、市场发展的积极探索,以及深耕中国市场与促进文化交流主旨的体现。

消息来源:Penfolds奔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