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手护,不止步,百时美施贵宝2022全球患者周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
2022-10-24 09:42 3989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百时美施贵宝宣布,其2022全球患者周(Global Patient Week)中国区系列主题活动于近日成功举办。今年的全球患者周以"为手护,不止步"为主题,通过"罕见病人生不打折"分享会以及主题骑行与捐赠活动,以患者需求激发员工热忱,以员工参与"手"护患者亟需,让员工不仅有机会倾听患者心声,也能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为患者群体提供切实的支持,并在百时美施贵宝进入中国四十周年之际,生动诠释"‘手护'生命的守护"背后的不变初心。


百时美施贵宝每年都会在硕果累累的秋天开展全球患者周活动。作为"以患者为中心"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5年以来,百时美施贵宝以全球患者周为契机,与肿瘤学、血液学以及免疫学等核心疾病领域的患者组织建立并深化合作,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走近患者、助力患者、赋能患者,让百时美施贵宝的员工有机会聚在一起,聚焦身负的使命,为共同的价值观喝彩。

在今年的全球患者周活动期间,百时美施贵宝特别邀请到中国首个专注于罕见病患者社会融入的患者组织"希有引力"及"希有乐团"的主创成员,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陈向军教授共同参与围绕"罕见病人生不打折"的话题分享会,从疾病认知、治疗管理、社会支持等方面探讨如何携手努力,让罕见病患者拥有更灿烂的未来。


在今年的全球患者周中,百时美施贵宝还重点发起了"为手护,不止步"的主题骑行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百时美施贵宝员工参与 "线上线下接力骑行",共同完成2,000公里的"云端"累计里程目标以及线下实地爱心骑行接力,以推动公司向血液学领域的患者组织——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凝聚每一份"手"护力量,奔赴共同的目标。超过200名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员工及家属参与了本次骑行活动,累计骑行里程数超过4,504公里,远超既定目标。


在线下骑行活动现场,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在百余名中国员工、家属及志愿者的见证下,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公益善款人民币二十万元,以支持其开展更多关于血液学的疾病教育项目,助力更多有需要的中国患者提高对疾病诊疗的认知,切实改善生活质量。


"今年是百时美施贵宝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在‘为手护,不止步'的旅程中,我们始终铭记因何出发、为谁出发。全球患者周的系列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更好地倾听患者心声,并坚定地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的工作改变了谁的人生?"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区总裁陈思渊表示,"在百时美施贵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患者灿烂生命的延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倾听、分享与服务的平台,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共同兑现对患者的不变承诺,‘手'护生命的守护。"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人、秘书长刘正琛表示:"患者福祉与生命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全社会共同的努力。在血液病领域,有许多患者,特别是关注度不高的β-地中海贫血患者在疾病教育和规范诊疗方面仍面临着诸多挑战,急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百时美施贵宝持续发起全球患者周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携手推动更多‘以患者为中心'的患者关爱项目,从而守护和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根植中国40年,百时美施贵宝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通过加速引入全球创新成果、探索创新的药物可及性,"手"护中国患者的健康。2022全球患者周中国区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正是对这一企业文化的践行。未来,百时美施贵宝将继续践行"为手护,不止步",突破创新,履步不停。

消息来源: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