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和Common Goal促男女足变革

adidas
2022-12-22 02:47 4365
  • 诺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净销售额的1%专门用于关注性别平等的项目 
  • Common Goal进行投资,可以将"全球目5加速器(Global Goal 5 Accelerator"框架的实施扩大到新的国家和大洲 
  • 阿迪达斯在世界杯决赛上通过使用强大的"Half Ball圆梦半程"来展示"另一半足球"动的期待 

德国赫佐根奥拉赫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阿迪达斯宣布了与Common Goal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步举措——通过支持基层主球项目,增加女性和女孩在球场内外参与足球运动的机会,从而推动足球领域的性别平等。

阿迪达斯承诺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世界杯逐梦之旅"(Al Rihla)和"世界杯圆梦之旅"(Al Hilm)净销售额的1%用于Common Goal的"全球目标5加速器"计划。该计划是一个集体项目,旨在提高女性在基层比赛中的参与度、代表性和领导力。该计划的重点是提高女孩在足球运动中的参与以及女性教练和女性领导者在通过足球促进社区发展项目中的比例,帮助确保参与该计划的每个女孩在各自社区中都能有一位女运动员榜样。

这项公告的发布正值足球运动日程表中的一个关键时刻。随着男足世界杯比赛的结束,另一场比赛即将呈现:2023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足世界杯倒计时就要开始,这是全球足球日程表上的下一重要时刻。只有14%的Z世代男足球迷会支持女足世界杯(GWI数据),基于这一洞察,阿迪达斯将利用决赛的聚焦作用,展示"另一半足球"将给球迷带来的狂热、技术和心碎时刻,而女足运动在每个赛季中都在收视率和参与度方面呈现指数级增长。在周日世界杯决赛开球前,特别设计的"世界杯圆梦之旅"(Al Hilm)半程足球将展现于世人面前,传达一条重要讯息:"这项运动由各占一半的两部分组成",以此来提升"男子比赛只是足球运动的一半"这一认识的重要性。

这笔投资将促进"全球目标5加速器"在拉丁美洲、中东、亚太和欧洲的扩展,在全球范围内对足球运动产生真正的影响。

Common Goal联合创始人Jürgen Griesbeck谈到这一计划时表示:"阿迪达斯的承诺不仅仅是我们所认为的为性别平等和女子足球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一承诺将足球运动提升到其最佳状态,并展示足球传承的潜在发展。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其他品牌和利益相关方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使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这项运动能够充分释放潜能。"

这一消息的宣布还伴随着一场重要的小组讨论,该讨论剖析了女性足球运动中仍然存在的参与障碍,以及这些障碍得到克服之后将会实现的绝佳情形——正如美国国脚卡塔琳娜·马卡里奥、前阿森纳传奇人物和平等倡导者伊恩·赖特以及前英格兰国脚埃尼奥拉·阿卢科所讲述的那样。

"随着人们开始关注明年夏季的主要赛事,我们希望加快促进基层足球运动的参与度,以帮助确保渴望从事这项运动的女性和女孩能够真正参与。毕竟,最高水平的足球也开始于在当地球场或街道上踢球"阿迪达斯品牌新兴市场副总裁Rachel Howard表示。 "们非常自豪能够为表现卓越的自我驱动型社区提供支持,这些社区正朝着实现这一愿景取得惊人的进展。随着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比赛临近,这种支持将会加速,以把握住赛事注定会激发起来的参与足球运动的欲望;但这是一项长期的承诺,在女子比赛结束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仍将继续产生影响。"

自2021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是Common Goal的影响力赞助商;今天宣布的合作内容则是adidas Football Collective(一项致力于通过体育创造改变的运动)框架下的最新举措。通过adidas Football Collective,该品牌与成熟社区合作伙伴、活动人士和变革者,以及职业俱乐部和运动员合作,以实施真正的行动。这一目标通过向不同团队部署资源来实现,这些团队帮助在没有现成渠道的情况下提供获取渠道,包括残障人士利益倡导者、女性游戏开发者和来自LGBTQIA+社区的团队。

如需有关adidas Football Collective x Common Goal Partnershi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didas.com/footballcollective_cg

如需了解更多媒体信息,请访问 http://news.adidas.com/GLOBAL/PERFORMANCE/FOOTBALL

消息来源:adid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