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就智慧生活,第132届广交会打造中国智造"云展厅"

广交会
2022-10-18 15:33 5713

广州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第 132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云端"开幕。本届广交会上高新技术企业云集,展出的智能产品超过140,000 件。广交会充分发挥贸易促进平台作用,为中国智造搭建"云秀场",全面展示中国智造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引领全球粉丝感受更美好、更智能的未来生活体验。


武汉领普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自发电无线开关、自发电无线门铃、人体传感器、门窗磁传感器等一系列创新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linptech wireless 协议,能够满足微动能发电的超低功耗要求,保证信息传输的稳定可靠性以及复杂环境下的鲁棒性,实现无源无线双向通信。

目前,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智造转型。领普科技掌握自发电领域核心技术,已经拥有多项国内国外发明专利。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使用方便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领普科技销售经理廖小会女士表示,"广交会是一个多元化、包容性的贸易促进平台,以线上办展的形式打破了空间局限,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机会,去结识跨国头部采购商、中型批发商、小店主等不同买家"。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也携智能太阳能感应灯亮相广交会。该产品支持远程实时监控与视频全双工对讲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看家护院。当夜间检测到人移动时,该产品能自动亮灯并推送报警视频到手机。感应灯采用太阳能供电,会自动检测环境光照度,因此当白天被触发时,该产品将仅推送报警视频至用户手机。

从智能开关到家庭自动化,智能技术正在进入更多家庭,小家电也越来越智能。广交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为各优质企业打造展示平台,推广其最新成果的同时,也希望激励各企业持续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引领国际潮流。

如需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 https://www.cantonfair.org.cn/en-US/register/index?utm_source=rwyx#/foreign-email 注册或发送邮件至 caiyiyi@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