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第五届中国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国际峰会将于11月举办

上海希为
2022-10-20 13:44 3926

上海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加速发展,汽车的电气化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并且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扩大。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1年第一季全球新能源车(NEV;仅含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式,不含油电混合式)共计销售109万辆,其中纯电动车(BEV)销售量达75万辆,年增153%;插电混合式电动车(PHEV)则销售34万辆,年增128%。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总成技术作为电气化的核心技术,在能源有效率提升,电机材料创新,动力总成控制系统智能网联化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协同产业上下游,共同打造高效绿色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是汽车行业的共同努力目标。


由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动力总成电气化与创新国际峰会将于11月举行。此次峰会将汇集大约150位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技术专家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动力总成的电气化与混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参会者可以和业内知名专家与高管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市场信息,掌握最新情报,抓住动力总成电气化发展的机遇。

会议时间/地点/主办方

2022年11月28日-29日/ 中国上海/ ECV International

热门话题

全球动力总成电气化最新技术进展
纯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与创新
欧拉芭蕾猫 - 高效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架构
GaN 如何解决 E. Drive 的主要挑战
智能网联背景下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电控系统的发展
拥抱绿色清洁电动汽车,为了绿色美好未来
“双碳”背景下动力电池的挑战和策略
高效地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最大化能量利用,提升安全
小组讨论:碳中和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业现状及未来技术趋势
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供应链的新要求和挑战

……

行业分类

咨询机构;整车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电池制造商;充电桩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热管理供应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传动系统厂商;发动机材料供应商;汽车测试及认证机构。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