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hklick 选择信必优为电子礼券解决方案软件产品开发合作伙伴

信必优
2010-11-03 18:48 2360

凭借技术融合方面的专长和灵活的全球服务交付网络,实现创新的礼券支付服务 

中国北京、加州圣荷西和芬兰坦佩雷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软件代工厂以及外包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信必优 (Symbio) 今天宣布,礼券兑现技术公司 Cashklick 已经选择信必优作为其软件产品开发合作伙伴。自2010年5月起,信必优便一直在开发 Cashklick 的礼券兑现系统,从而使消费者能够将电子礼券存于借记卡或信用卡中,提供一种无缝结账解决方案并提高商店的客流量。

Cashklick 的合作伙伴、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促销交易结算供应商 Inmar 表示,各品牌在2009年发行了3670亿张礼券,但只有33亿张兑现。鉴于消费者在花钱方面的自制力增强,而且分销渠道拓展至包括实体和网络渠道,现在迫切需要一种强大且普遍推行的礼券兑现系统。

Cashklick, Inc.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Duroux 表示:“信必优之所以被选为我们的软件开发合作伙伴,是因为其对数字融合的专注以及在支付和 Web 技术方面的深入专长。信必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灵活的全球服务交付网络,加上其在提供研发服务方面的经验,使得这家公司成为理想的联合开发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拓展产品并缩短上市时间。”

信必优首席执行官 Jacob Hsu 表示:“信必优很高兴能与 Cashklick 合作,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和商家的支付流程。Cashklick 加快数字礼券增长的愿景完美地诠释了技术如何挑战现状,从而对支付和礼券行业进行改革。我们很高兴能发挥战略合作伙伴的作用,帮助 Cashklick 实现创新。”

信必优简介

信必优为全球技术领导者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开发与工程外包服务。信必优致力于为通信与技术领域追求数字融合转型的企业提供功能丰富的软件产品。凭借其在移动技术嵌入式技术Web 技术企业用户体验驱动型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信必优协助客户专注于核心能力并扩大产品交付渠道。中国移动、IBM、诺基亚 (Nokia) 和 PayPal 等世界领先公司在信必优的帮助下,以出色的质量、速度、成本效率和创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信必优在中国北京、美国圣荷西、瑞典斯德哥尔摩以及芬兰坦佩雷设有全球总部,已经成为深受企业信赖的外包产品开发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真正集成的全球软件开发服务,并提供本地化支持。了解关于信必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mbio.com

Cashklick 简介

在结账服务实现融合的时代,Cashklick 的使命是使消费者能够将礼券转变成借记卡和信用卡上的现金™。Cashklick 推出了在发行商处“将礼券存于支付卡中”的功能,并为零售商提供了一种创新技术,以便在结账时进行快速、自动且安全的礼券兑现。Cashklick 是一种易于执行的解决方案,可吸引更多消费者光顾商店。如欲获取联系信息,请访问:www.cashklick.com

消息来源:信必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