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推出新的员工文化倡议

Arcelik
2022-10-19 16:08 3848

伊斯坦布尔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家用电器制造商Arçelik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员工文化倡议,以实现其日常可持续生活愿景。该文化倡议是与Arçelik员工合作开发而成,旨在彰显整个组织的愿景、共同目标、价值观和行为。该倡议于10月11日启动,进行了为期24小时的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对话和活动。

Toygan Pulat, Chief People Officer, Arçelik

Arçelik在世界各地的员工都有机会参与竞赛活动,例如在自己的社区中通过图片记录生活。Arçelik员工通过对其所在社区进行清洁,展示了他们对地球的承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Arçelik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参与了图片记录生活的活动,从Arçelik总部所在地伊斯坦布尔开始,不间断地持续了24个小时。活动结束时,收集了约5000公斤的垃圾。

其他活动包括一场思想马拉松,鼓励所有员工集思广益,分享关于可持续工作场所的创新想法。这场思想马拉松活动以公开论坛的形式举行,旨在挖掘Arçelik员工的创意和具有启发性的想法。在组织的三场思想马拉松活动中,有超过160名Arçelik员工参与其中。各级别的员工就如何在业务和工作场所中更好地融入可持续性等主题提出自己的观点。最后,Arçelik员工投票选出12个项目并提交给评审团。

这些活动通过专用平台进行直播,使员工能够进入不同的频道和访问各种资源,如学术会议和文化演讲。图片记录生活活动的参与者还能够在一个集中管理数字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经验,其他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上传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想法和意见。

Arçelik Global首席人力资源官Toygan Pulat还表示:"们开启这一旅程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我们已经开始、并且自然而然在做的工作,使我们的组织与快速变化的趋势保持一致。 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工作是我们战略人员和转型议程的基础。我们启动了一项全球性研究,深入了解定义我们员工并反映其理想组织的价值观和行为。们与大家分享了一项宣言,让我们的员工一起遵守,以此彰显他们致力于在我们的全球文化旅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我很自豪地看到,我们有许多人站出来,共同承担起塑造Arçelik未来的责任。"

Arçelik Global全球传播执行董事Zeynep Özbil表示:"可持续发展已成为Arçelik Global的一个核心方面,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的业务模式。根据我们员工的反馈,我们看到这也已成为Arçelik员工的一项雄心。鉴于我们的同事决心通过各自的努力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我们热情高涨地要帮助在公司内外推动和跟进这项工作。发每个家庭的可持续生活'文化倡议将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对此感到无比兴奋。"

Zeynep Özbil, Executive Director, Global Communications, Arçelik
Arcelik_Zeynep_Ozbil

Plogging 1
Plogging_1

Plogging 2
Plogging_2
Plogging 3
Plogging_3
消息来源:Arc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