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万富翁报告:新超级富豪阶层的崛起

Henley & Partners
2022-10-18 16:00 3142

伦敦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是:需要多少钱才能被视为超级富豪? 最新的一份关于亿万富翁崛起的标志性报告显示,尽管如Elon Musk、Mark Zuckerberg、Jeff Bezos、Roman Abramovich和Bill Gates等一小众全球亿万富翁占据了新闻头条,但与快速增长的、具有极高影响力的、拥有1亿美元或更多可投资资产的超级富豪全球精英相比,这一财富群体的比例还不到十分之一。

这份首次对全球25490位亿万富翁的全球调查揭晓了一个不断成长和强大的阶层,他们是超级富豪科技巨头、金融家、跨国首席执行官、在全球相对繁荣和市场增长时期(在过去20年数据翻了一番多)排位不断壮大的继承人,以及由于技术和最近的新冠疫情对经济和社会造成颠覆性影响而资金累积急剧加速的人。

由国际投资移民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发布的《亿万富翁报告》指出,在20世纪90年代末期,3000万美元被认为是"超级富豪"的定义,但自那时以来,资产价格大幅上涨,使1亿美元成为新的基准。

尽管美国仅占全球总人口的4%,但有38%(9730人)的全球亿万富翁在美国,这一数据惊人。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大新兴市场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有2021位和1132位亿万富翁。他们的排名远高于欧洲主要市场,英国排名第四位(968位亿万富翁),紧跟其后的是德国,排名第五位(966位亿万富翁)。其余亿万富翁排名前十的国家是:瑞士(808)、日本(765)、加拿大(541)、澳大利亚(463)和俄罗斯(435)。

根据该报告,达到亿万富翁地位似乎没有定式,但存在一些显著的代际差异。虽然越来越多创立成功科技公司的年轻企业家成为该阶层的新秀,但婴儿潮一代仍倾向于主导亿万富翁圈,尽管他们许多人正抛售股票和出售他们的业务。

正如财经记者、作家、《亿万富翁报告》撰稿人Misha Glenny所指出的一样,毫不奇怪,美国和欧洲55岁以上白人男性占这一群体的大多数,但这一人口统计数据正在发生变化。"在未来十年,亚洲亿万富翁的增长约为57%,这一增长将是欧洲和美国的两倍。在亚洲国家的亿万富翁(主要集中在中国和印度)将盖过欧洲和美国。"

预计未来十年亿万富翁增长最快的市场是越南,这一新兴亚洲制造业中心的增长率将达到惊人的95%。印度紧随其后,预计到2032年,财富超过1亿美元的个人的增长率为80%。毛里求斯最近成为亿万富翁移民的热点,预计这个商业友好非洲岛国的增长率为75%。非洲大陆另外三个国家在未来十年也将进入增长最快的亿万富翁市场的顶级行列,这三国是卢旺达(70%)、乌干达(65%)和肯尼亚(55%),而另外两个国家预计将有出色的增长,这两国是新西兰(72%)和澳大利亚(60%)。

在谈到这份报告时,作家、财经作家、全球投资专家Jeff Opdyke表示,21世纪财富保护的基本原则是无论钱多钱少都应该将风险分散,避免将大部分或全部资产归为一种货币、一个政府或一个法律、税收和金融体系。"在货币受其国家债务和经济颓势拖累的时代,对现状的破坏并不需要惊涛骇浪。我们只需看看英镑,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它对美元的价格就下跌了近30%。这还是一种主要的西方货币。这种情况也很容易发生在美元身上。"

下载新闻稿全文并阅读《亿万富翁报告》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