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2022-10-18 14:37 7534

北京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同方股份旗下同方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在京与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并举办基地揭牌仪式。双方携手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合作。

清华大学-同方科创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清华大学-同方科创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同方股份是中核集团的成员单位,本次协议的签订,还将充分发挥旗下同方科创平台链接中核与清华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小核心、大协作"科技创新体系,打造前瞻引领的校企合作平台和灵活高效的孵化赋能平台,并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打通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机制,提升创新效能,促进创新要素流动,助力高校学生创业、就业,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促使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互哺共生。

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合作发掘和培育清华大学"创+"创业教育与服务平台所孵化的创业项目以及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人才、产业、孵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将中核资源、清华科技成果、同方产业三者结合,建立互动共赢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形成科研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创新共同体,提升产业价值,促进人才培养,践行创新驱动。

"创+"创业教育与服务平台旨在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由清华大学团委发起设立。长期以来,同方股份深化校企合作,与"创+"平台共同承办了"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携手运营"清华同方孵化器",着力构建高效、开放的产教学研协同创新生态,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人才培养高地,引领推动核心技术拥抱实体经济,为清华大学学生及校友创新创业、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着丰富的沃土和养料。

消息来源: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1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