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推出电视颠覆性解决方案Janya

YuppTV
2022-10-13 22:11 3538

印度海得拉巴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南亚互联网电视内容提供商YuppTv宣布推出基于云的播放解决方案"Janya"。Janya是一种颠覆性解决方案,在云端提供现场电视和按需播放基础设施。

Janya的云播放解决方案使新闻、娱乐或体育频道等任何广播公司都有机会立即在基于云的平台上创建频道,从而能够在无需前期资本投资、有限资源和运营的情况下获得更多观众。随着互联网电视(OTT)的发展和演变,Janya云播放解决方案使广播公司能够与OTT平台兼容,并通过实施SCTE-35标记的广告来变现。

当前的直播电视和点播视频内容市场由根据大众消费情况编排的超本地内容驱动。Janya解决了超本地要求,创建具有低成本但高效设置的多个频道。利用Janya的多频道设置和广告变现能力,广播公司将能够通过Janya的云播放基础设施在快速(免费广告支持的电视)网络上推出频道。

Janya的云播放基础设施还提供其他创新和有趣的功能,如交互式投票和图形、基于云的视频编辑、现场辩论和现场活动。

在Janya发布会上,Janya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表示:"视频内容制作和发行正在见证当前时代的变革阶段。随着云端播放的推出,OTT、新闻、体育和娱乐频道拥有前所未有的机会。Janya为各种视频内容提供商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接触更多观众,利用其技术来满足大众的超本地需求,通过广告为创收创造新的渠道,这一切都没有前期资本投资的麻烦,为广播公司提供了多频道机会。"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