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视觉日:依视路陆逊梯卡捍卫每个孩子“看见的权利”

2022-10-13 17:14 4691

与著名摄影师史蒂文·麦柯里合作开展全球宣传活动

上海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世界视觉日来临之际,全球视力保健和眼镜行业领导者依视路陆逊梯卡以“看见的权利(The Right to See”为主题,开展了多维度的宣传活动,践行其改善全球视力的承诺。“看见的权利”包括一系列活动,旨在为全球范围内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视力保健服务。

目前,全球仍有27亿人受到未矫正的不良视力的影响,其中约三分之一为儿童。依视路陆逊梯卡及其旗下基金会秉持着帮助人们“见深行远”的使命,志在加快实现其“在一代人的时间内消除不良视力”的宏愿。

为此,在今年世界视觉日,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世界著名的美国摄影师史蒂文·麦柯里开展“看见的权利”主题宣传活动。后者为活动拍摄了两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儿童肖像,以突出全球仍有27亿人无法获得视力保健服务这一事实。这些照片发布于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的内外部传播平台。该活动也得到集团旗下各个品牌、业务部门和员工组织的积极响应。

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世界著名摄影师开展“看见的权利”主题宣传活动
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世界著名摄影师开展“看见的权利”主题宣传活动

“良好视力是一项基本权利,而世界范围内80%的视力问题几乎都可以由我们现有的方案来解决,”依视路陆逊梯卡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米莱利及副首席执行官杜保罗表示,“通过发起‘看见的权利’这项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倡导视力健康重要性的热忱,也把视力保健服务切实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10月13日“世界视觉日”前一个月的时间里,依视路陆逊梯卡联手不同地区的合作伙伴,计划为超过35万名儿童和成人提供视力保健服务,通过在中国、北美、欧洲、非洲、印度、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全球各地举办免费视力筛查和义诊活动,为尽可能多的人们提供眼健康和配镜服务。

在中国,今年9月,依视路陆逊梯卡携手上海看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先后走进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丘北、西畴三县,向5300名儿童及其家庭捐赠了视力健康促进包。该慈善项目还为当地100名小学教师组织了培训,帮助他们持续普及视力健康知识,呵护孩子们的光明未来。世界视觉日当天,集团和旗下基金会携手广东省东莞市慈善会走进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为当地五所学校提供视力健康服务,预计将有2000名学生从中受益。与此同时,在集团旗下运动品牌欧克利Oakley的支持下,依视路陆逊梯卡内部发起“与O前行”主题公益捐步活动。员工的运动和步行步数将兑换成公益眼镜捐助给偏远地区需要矫正视力的儿童。

“睛彩童年看见爱” 近视防控公益项目走进云南文山
“睛彩童年看见爱” 近视防控公益项目走进云南文山

 

100位小学老师接受视力健康专业培训
100位小学老师接受视力健康专业培训

依视路陆逊梯卡旗下基金会中国负责人朱家骢表示:“在中国偏远地区,由于缺乏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以及父母意识不足,有近2600万有视力问题的儿童尚未得到及时发现及诊治。我们致力于为这些地区的学生提供包括眼健康教育、视力筛查和免费配镜等一系列视力保健服务,让他们也能像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看见的权利’和清晰视力为生活带来的积极改变。”

为提高父母及政策制定者等在内的公众意识和参与度,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还将开展多项面向公众的社交媒体活动,并与联合国视力之友小组合作为联合国大使和领导人开展视力筛查活动。

消息来源:依视路陆逊梯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