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ura在Chillventa上展示制冷剂

Koura
2022-10-12 09:00 2865

创新产品推动制冷剂行业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德国纽伦堡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发、制造和供应氟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Orbia的氟化解决方案事业部Koura1011-13纽伦堡Chillventa 2022展会上成为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和热泵专业企业。在这一全球舞台上,Koura的技术和商业团队将展示其下一代制冷剂,包括屡获殊荣的Koura Klea® 473AKoura Klea® 456AKura展位位于99-404展位。

Orbia的氟化解决方案总裁Gregg Smith表示:基于我们的传承,Koura具有独特的定位,用更清洁的新产品推动制冷剂行业的转型,这些新产品将用于对当今快速变化的现代世界至关重要的多个行业。我们的制冷剂随着社会、经济和客户期望的变化而发生演变。 们将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专注于研究和可持续性,开发创新产品。

面向未来的制冷剂亮点:

  • Koura Klea 473A,最近被评为2022年制冷工业奖的年度制冷创新,比市场上现有产品的全球变暖潜值(GWP)减少85%以上。 该产品设计为一种非易燃制冷剂,可在超低温度冷应用中实现高性能,如高价值冷链、疫苗储存、气候测试室、运输和其他医疗用途。
  • Køklea 456A是一种经济高效、随手可得的134a替代产品,可帮助汽车售后市场行业满足需求并保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通过将GWP减少50%Koura可依据相同法规为市场提供两倍产品,从而稳定商店和经销商的价格和供货。

Orbia的氟化解决方案事业部Koura产品管理和战略副总裁Dave Smith表示:们的产品开发植根于我们对杰出人才、研发计划和最先进技术流程的投资,这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推动行业发展。们的两项最新创新正在降低碳足迹,并与我们对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的承诺保持一致,同时始终将客户的绩效放在首位

Chillventa 2022展会专家演讲:

  • 每天下午1点,参展的Koura专家们将在展台内举行演讲,介绍关于氟化温室气体(F-gas)逐步减少对该行业的影响。欢迎莅临99-404展位,讨论这些法规的影响,以及Koura最新的制冷剂如何帮助客户在保持性能的同时满足要求。
  • Koura专家还将于1013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办一场有关支持行业逐步减少HFC的演讲。欢迎莅临7A7A-616展位,了解Koura下一代制冷剂的影响。

有关Kour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uraglobal.comLinkedIn

消息来源:Kou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