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升德推出HiDura™MED产品组合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2-10-12 07:02 2541

休斯顿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今天宣布在其HiDura™品牌下推出服务于医疗保健市场的医疗级尼龙66树脂和工程材料新产品组合。

奥升德功能材料生产的HiDura MED聚酰胺可用于医疗耐用品、药物输送、外科器械、医疗设备和伤口护理。
奥升德功能材料生产的HiDura MED聚酰胺可用于医疗耐用品、药物输送、外科器械、医疗设备和伤口护理。

HiDura™ MED产品符合ISO 10993-5和10993-10测试标准,可用于各种医疗保健应用,包括:

  • 医用耐用品:支架、病人支持器、家具、移动辅助用品和其他耐用设备。
  • 药物输送:过滤设备和膜、管材、流体连接器和自动喷射器。
  • 术器械:手术刀柄、牙科器械、钳子和夹具
  • 疗设备:外壳、防护箱、电缆、传感器、连接器和可穿戴设备。
  • 伤口护理:缝合线、胶带和拉链。

奥升德医疗保健业务经理Dhruv Shah表示:"奥升德的尼龙66品牌代表着服务于多个行业领域的高质量标准。如果客户寻求满足医疗保健市场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我们的HiDura™ MED产品组合可为其提供与之相同的质量,包括ISO 10993-5和10993-10生物相容性测试、有效的变更通知政策和运营政策,以确保达到高标准。"

Shah补充道,公司专注于支持客户增长,并将继续扩大医疗保健投资组合,包括在未来引入长链和无定形聚酰胺等级。奥升德还通过其屡获殊荣的专利技术Acteev®积极探索医疗耐用品和伤口护理应用。该技术将活性锌离子的抗菌益处融入到我们的聚酰胺,在减少可能导致某些医疗产品降解的微生物生长方面创造持久的功能和功效。

HiDura™ MED级别产品可通过奥升德及其分销合作伙伴购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scendmaterials.com/healthcare

关于奥升德功能材料

奥升德功能材料生产用于日常必需品和新技术的高性能材料。我们的重点是通过创新提高生活质量和激发更美好的明天。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在上海、布鲁塞尔和底特律设有地区办事处,是一家完全集成的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全球性制造工厂。我们的全球员工队伍生产工程材料、面料、纤维和化学品,用于制造更安全的车辆、更清洁的能源、更优质的医疗设备、更智能的电器以及更耐用的服装和消费品。我们坚守安全、可持续发展、包容及多元化的承诺,并致力于客户和社区的成功。

了解更多关于奥升德的信息,请访问www.ascendmaterials.com

联系人:Alison Jahn
ajahn@ascendmaterials.com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