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升德收购回收商Circular Polymers的多数股权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2-11-09 23:24 7705

此次交易凸显了奥升德对低碳聚酰胺和工程材料的承诺。

休斯顿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已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Circular Polymers的多数股权。Circular Polymers是一家消费后高性能聚合物[包括聚酰胺6和66、聚丙烯和聚酯纤维(PET)]回收商。这项交易可为奥升德在K 2022推出的ReDefyne™可持续聚酰胺提供高质量PCR材料的稳定供应。

加利福尼亚州林肯市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回收站工人将消费后地毯加工成高质量回收聚合物。自2018年以来,Circular Polymers已从垃圾填埋场转化38555吨废物。
加利福尼亚州林肯市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回收站工人将消费后地毯加工成高质量回收聚合物。自2018年以来,Circular Polymers已从垃圾填埋场转化38555吨废物。

 

Circular Polymers(作为此项交易的一部分,Circular Polymers被更名为"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通过独特的技术收回和加工消费后地毯。自2018年以来,Circular Polymers已将来自垃圾填埋场的约38555吨废物转移到新产品中。

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表示:"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目标,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的技术与热解等其他技术相比,可生产出性能出色且环境足迹小得多的材料。自我们推出ReDefyne以来,我们的所有业务部门,包括汽车、消费电子、高性能纤维和纺织品,都对循环产品有巨大的需求。"

全集成耐用材料生产商奥升德拥有基于三大支柱的可持续战略,这三大支柱是:人的赋能、解决方案的创新和无妥协的运营。

奥升德已承诺到2030年将其温室气体排放减少80%,并在最近宣布了两项减少其产品碳足迹的新成果。

Circular Polyme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ender将持有剩余股权,并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自2018年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改善消费后高性能聚合物的采购和加工。" Bender先生表示, "加入奥升德将加速我们的增长,并确保这些材料回到新的长期高性能应用中。"

此项交易的更多细节未作披露。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