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2届广交会开幕在即,为全球采购商提供更高效便捷贸易平台

广交会
2022-10-10 22:29 6021

广州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的第132届广交会即将在线上开幕。本届广交会开设16大类产品50个展区,吸引超过 35,000 家优质企业参展。此外,通过优化升级平台功能、精心组织供采对接活动,本届广交会将为全球采购商提供高效便捷的贸易平台。


优化升级平台功能。本届广交会将优化算法、提高搜索效率,采购商可按贸易形式、出口市场等不同维度精准搜索产品。扩充即时沟通功能,展客商可即时发送文件和名片,实现搜索更精准、对接更便捷。

精心组织供采对接活动。本届广交会将举办40余场"贸易之桥"一对一精准对接,聚焦"一带一路"、RCEP国家及广交会到会前40国,吸引跨国头部企业、专业买手云集展会,为供采双方创造更多对接机会,助力企业稳订单拓市场。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联合总会主席米歇埃尔·舒曼在首场"贸易之桥"新能源产品德国专场活动上表示,广交会汇聚中国各省市优秀企业,对接全球采购商,是全球工商界互利合作的优质平台。

与此同时,依托8-10场"好宝、好妮探广交"社交媒体直播活动,以名优特产品推荐、工厂实景展示等形式,帮助企业彰显核心竞争力,全面展现中国外贸转型升级成果,提升供采对接实效。

第132广交会开幕在即,诚邀各位注册参会,获取更多商机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