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第131届广交会创多个历史新高

广州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4月24日,第131届广交会在云端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在总访客数、访问量、展品数、境外采购商注册观展人数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秉持"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的理念,架通云上桥梁,汇聚五洲宾客,将中国发展同世界链接、中国机遇同世界分享。

搭建高效贸易平台

借助信息技术,第131届广交会搭建了一个全时空、无边界的高效贸易平台,共有2.55万家企业参展,上传展品305.21万件,官网累计访客数1,009万人,访问量3,390万次。

贸易服务是广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届广交会通过论坛、新服务新业态企业、跨境电商专区、金融专区和智能客服系统帮助供采双方洞察商机,拓展渠道,获得发展新动力。

拓展外贸朋友圈

本届广交会共吸引228个国家和地区的53.6万境外采购商注册观展,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41.8%。

与此同时,广交会还与14家海外工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全球合作伙伴数量增加至170家,外贸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围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题,本届广交会还为158.93万件展品标识了"可内销"标签,邀请国内大型采购商参会,助力开拓国内市场。"乡村振兴"专区共有974家企业参展,助力乡村产业提档升级。

精准化供采对接

为促进供采双方精准对接,本届广交会多措并举。首次增设的企业和产品特色标识,显著提高了双方匹配的效率;便捷的电子名片促进了双方即时交流。

此外,数十场贸易对接活动针对不同市场与行业。其中,50场"贸易之桥"全球供采对接系列活动吸引了5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采购商参与,"好宝好妮探广交"连线展示活动在海外吸引了超过140万人次的观看量。

通过广交会平台,正有越来越多的全球客商实现足不出户"买全球、卖全球"。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