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宣布加入金融委员会,提高外部纠纷调解的透明度

悉尼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国际多资产交易平台Vantage10月7日宣布正式加入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旨在创造一个更可信的交易环境,提高外部纠纷调解的透明度金融委员会是一个领先自治监管机构和经纪商外部争端解决机构(EDR)。

通过加入金融委员会,Vantage及其客户能够获取广泛的服务和会员福利;例如:委员会所促成的公正调解程序机制,以及能为每位客户提供高达20,000欧元保障的委员会赔偿基金。

Vantage成为金融委员会的会员,源自两个致力于促使外汇行业达到最高商业实践标准的共同理念。此合作将允许两个组织合力打造一个具有更高可信度和透明度的交易环境。

Vantage的首席策略官Marc Despallieres说:"Vantage非常高兴能与金融委员会展开合作,我们十分重视客户在平台上非凡便利的交易体验他们的反馈。我们能够取得像金融委员会如此具权威性的外部争端解决机构支持,我们感到万分荣幸。"

"在Vantage,我们以能够建立一个行为规范的企业感到无比骄傲;更以客户及员工给予我们至高信赖为荣。"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