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邀您的参与:微软推出升级版合作伙伴网络

2010-11-01 14:14 2055

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帮助合作伙伴革新业务,并为客户提升价值,促进创新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0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启动了微软合作伙伴网络 (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该网络是该公司行业领先合作伙伴项目的升级,目前这项工作已持续了两年。该升级项目即日起生效,它使微软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成功立足当今市场所需的培训、资源和支持,也使客户能够更容易地找到满足他们技术需求的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合作伙伴网络是基于合作伙伴对专业服务专家的反馈以及客户对他们的需求。这些新服务将使合作伙伴能够把精力集中在可增加他们商业机会的特定技术上,使他们有能力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集团副总裁 Jon Roskill 表示:“微软的合作伙伴是我们成功的秘诀,同时我们创建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帮助他们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并加快提高客户满意度。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向合作伙伴提供必要的工具、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并成功立足当今市场。”

NextDocs 首席执行官 Zikria Syed 表示:“我从未见过我们所处的市场的竞争是如此激烈,为了保持竞争优势,我们必须对客户需求做出积极回应。微软合作伙伴网络是一个丰富的行业合作伙伴社区,它向我们提供了回应客户并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技术和商业发展资源。”

面向合作伙伴推出的新成员资格机会

即日起,合作伙伴可续订微软合作伙伴网络新框架下的年度成员资格,并可以选择与他们需求最为匹配的成员资格机会。合作伙伴还将有机会与他们的同行和微软专家建立联系。通过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或微软合作伙伴网络社区,任何合作伙伴的问题都可以得到解答,并且他们可以参与到有关较佳实践、业务发展和如何促进创新等较新技术趋势和热点话题的讨论中。

微软行动宝盒订阅 (Microsoft Action Pack Subscriptions) 将使合作伙伴有机会获得软件、开发工具、培训和市场知名度。合作伙伴可通过获得29项能力中任一项银牌或金牌能力来进一步展示他们的专业技能。每项能力均与某个具体客户需求和某个微软客户认知活动有关。精通专业技能的公司可获得金牌能力,从而被认定为是特定商业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金牌能力获得者还可获得旨在帮助他们实现特定业务目标的独特权益。

微软合作伙伴网络的成员也可加入小型企业专家社区 (Small Business Specialist Community, SBCS)、BizSpark 或网站火花计划 (WebsiteSpark)。这些社区都向其成员提供技术和商业开发资源。SBCS 主要面向那些提供中小市场商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而 BizSpark 和网站火花计划主要关注创业公司和商业新兴企业。

IDC 软件渠道研究项目总监 Darren Bibby 表示:“微软长期以来一直是合作伙伴项目领域的创新者,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再次证明了微软在这方面的领导能力。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将继续帮助各类微软合作伙伴为全球经济做出巨大贡献。”

帮助合作伙伴在云领域取得成功

受宽带广泛普及和大量技术进步的推动,云计算将为企业新的商业可能性敞开大门。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将提供资源帮助设备合作伙伴把握新一轮创新,并向开发和出售基于云的应用和解决方案过渡。

新的 Microsoft Cloud Essentials Pack 向合作伙伴提供他们体验并将业务向云领域拓展所需的资源。微软认为,已经在销售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已参与到高级培训中,他们可提供客户参考以证明对云计算工作的持续承诺。因此,他们有资格获得 Microsoft Cloud Accelerate。该项目的参与者将获得一个 Cloud Accelerate 徽标、更多内部使用权限以及 Cloud Essentials 无法提供的其它权益。有关 Microsoft Cloud Accelerate 和 Microsoft Cloud Essentials Pack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loudpartner.com

合作伙伴新的权益和资源

除获得 Microsoft PinPoint (http://pinpoint.microsoft.com) 等工具外,微软还承诺不断改进和拓展这些工具来支持其合作伙伴。因此,微软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基于新的解决方案的激励措施,对加快提高微软特定解决方案的销量,发挥其增长和市场潜能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给予奖励。客户在网站搜索微软解决方案时可通过 Microsoft PinPoint 直接了解到合作伙伴的情况。

加入微软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伙伴可在微软合作伙伴网络门户网站(https://partner.microsoft.com/global/program) 上找到各种不同的工具和资源。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集团简介

微软对其合作伙伴渠道的成功进行大力投入,超过640000家机构构成了微软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对微软33年来取得的成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纷纷依靠微软的产品、技术、工具和资源来打造盈利可观的独特业务。了解微软合作伙伴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artner.microsoft.com

微软简介

微软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较大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