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公布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

合作伙伴凭借创新解决方案和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可能而获选
Microsoft Corporation
2020-07-14 01:00 12410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在周一公布了“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2020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在周一公布了“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2020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实施方面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将在首届数字化Microsoft Inspire大会上获得表彰,而该大会将于2020年7月21日至22日举行。


今年,微软将颁发49个类别的合作伙伴奖,对采用微软技术的全球各个解决方案领域、行业和部门的合作伙伴予以表彰。微软今年新增了10个评奖类别,包括有史以来首次推出社区响应奖(Community Response Award),这个奖项所表彰的合作伙伴,要能创造很大的影响,提供富有创新性和独一无二的服务/解决方案,以便在此次前所未有的疫情期间,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帮助解决问题。

所有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的入围者和获奖者,都是基于对客户的承诺、解决方案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微软技术的示范应用,从来自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3300多个提名者中选出。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业副总裁加弗瑞拉-舒斯特(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很荣幸能够对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的入围者和获奖者进行表彰,这些合作伙伴技高一筹,能够提供适时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全球企业所面对的复杂挑战,范围从虚拟联系与合作,一直覆盖到利用Azure云服务来帮助客户充分发挥潜能,以及其它成就。我很荣幸能够表彰每位获奖者和入围者,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有关微软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的更多详情,请浏览由加弗瑞拉-舒斯特撰写的微软合作伙伴网络博客,网址:https://blogs.partner.microsoft.com/mpn/congratulations-to-the-2020-microsoft-partner-of-the-year-awards-winners-and-finalists/

完整的奖项类别、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包括微软2020年度国家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可以参见https://aka.ms/POTYA_WinnersFinalist_List。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partner.microsoft.com/en-us/inspire/awards

微软(Nasdaq "MSFT" @microsoft)致力于成就智能云端与智能边缘计算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其宗旨是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Microsoft Inspire简介

Microsoft Inspire为微软合作伙伴群体提供关键的市场推广和商业策略、领导力以及有关特定客户解决方案的信息,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在市场上取得成功。Microsoft Inspire还能为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市场推广、服务和技术方面的大量学习机会,为他们带来宝贵的知识。垂询详情,请浏览https://partner.microsoft.com/en-us/inspire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