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拿沃安®护航农业灿烂未来 拜耳广邀农业精英共襄盛会

2024-01-11 19:19 10290

成都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之中,农业科技创新应用与推广,正在带来源源不断的驱动力。2024年1月10日,拜耳拿沃安®之歌2024盛典在四川成都召开,本次盛典以"创新臻美•领先智胜"为主题,特别设置高管洞见、拿沃安®品牌运营介绍、拿沃安®技术价值提炼、成功故事分享等模块内容。来自拜耳西区销售、市场、技术及推广领域的同仁与众多参会技术专家、农资经销服务商、种植大户等600余名一线英才齐聚一堂,见证拜耳拿沃安®植保解决方案的数载征程硕果,共绘前沿技术护航下的农业灿烂未来。

拜耳拿沃安®之歌2024盛典
拜耳拿沃安®之歌2024盛典

以创新可持续理念 驱动领先解决方案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辉隆瑞美福农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本法从合作伙伴视角出发,回顾了多年来辉隆与拜耳所保持的良好合作。他表示,去年对于农药经营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一年,但他们的业务仍然实现了良好的发展,这背后和其"与大企业合作"的理念密不可分。汪本法期待未来能够与拜耳继续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客户市场部总监李一凡为活动发表致辞。他讲到,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拜耳致力于为全球农户提供创新的农业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促进全球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的同时,保护环境,为农民带来福祉。

拜耳作物科学亚太及中国区市场开发部总监陈茂对拿沃安®组合方案进行介绍。拿沃安®由拜耳旗下三大经典产品拿敌稳®、沃生®、安泰生®组合而成,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和强大的协同效应,为客户在多种作物和细分领域提供了卓越的价值。这是拜耳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和创新的定制解决方案及机遇的优秀案例之一。

经典焕发青春活力 拿沃安®做有温度的品牌

自该解决方案推出以来,拜耳拿沃安®持续深入开发,让三个"老"产品焕发"新"活力,延长产品生命周期,为拜耳众多组合方案的推广铺就了一条"金光大道"。

拿沃安®三大产品协同增效机理
拿沃安®三大产品协同增效机理

拜耳市场开发部西区经理唐韵深入解读了拿沃安®的技术价值。拿沃安®三个产品之间具有六种维度的协同增效机理,从而实现"作物保护和作物营养一体化""侵染性和生理性病害两兼顾""作物产量、品质、收益三俱佳"三大主张,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价值。以柑橘上使用拿沃安®为例,农户只需抓住四个关键窗口期打药,就可以减少打药次数和使用剂量,从而实现减量增效。其中两款产品拿敌稳®、沃生®均获得了绿色生资认证,充分响应综合防治、绿色防控、减量增效的中国农业大政策。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资产经理李亚东重点介绍拿沃安®组合中的拿敌稳®。该产品持续引领水稻杀菌剂市场,市场份额长期第一,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很高。十年时间里,拿敌稳®在水稻方面已累计推广7千万亩,平均每亩增产100斤以上。通过提供种植阶段性方案,为农户开启轻简种植模式,也为渠道带来更多的业务增长。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资产经理褚维静则重点介绍了拿沃安®组合中的安泰生®。拜耳拥有60年的杀菌剂研发史,而除了杀菌,安泰生®另一大重要特点为高含量有机锌。锌是植物体和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也是作物与人类健康的必要条件。正如拜耳的使命"共享健康,消除饥饿",拜耳致力于通过安泰生®等创新产品,促进土壤健康、作物健康与人类健康协同并进。

拜耳作物科学西区市场经理王易宝介绍了拿沃安®品牌起源、营销策划和取得的成就。拿沃安®来自广西柑橘种植户的实践智慧。它的诞生解决了农户实际种植中的一大冲突——高品质收益果蔬与便捷可信赖方案选择的矛盾。在营销策划方面,拜耳从"性价比"和"好品牌"两方面出发,线下举办全链条端到端的系列营销活动。截至目前,拜耳在西区累计举办了5千余场活动,销售额累计超过6亿元,应用面积超2000万亩次,为农户增收已超过10亿元。

一线推广团队分享推广经验 大农户为拿沃安®代言

目前,拜耳拿沃安®已在柑橘、香蕉、葡萄、苹果、西瓜、番茄、黄瓜、马铃薯、水稻、玉米十类作物上成功推广,成为业内领导品牌。"果蔬康,拿沃安"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成为了经销商和农户们的一致认同。

会上,来自桂南、桂北、贵州、陕甘宁青、滇中、滇西、滇东、重庆川北、川南九地的团队,分别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拜耳拿沃安®在十类作物上的亮眼表现。各团队分享在宣传推广工作中所收获的宝贵经验和来自市场、农户的积极反馈,为与会的嘉宾们深入了解拜耳拿沃安®的领先优势再添注解,也成为了拜耳拿沃安®深入农户心声、契合产业需要的又一生动例证。

柑橘是世界第一大类的水果产品,也是拜耳拿沃安®植保解决方案的起源。来自桂南和重庆川北的两支团队分享了拜耳拿沃安®对柑橘品类作物在抵抗病害、促进作物健康等具体应用方面的优势,进而具备"一个目标、两个减少、三个提高、四个促进"四方面价值点,让农户实现丰产优质和满意收益的美好愿望。

拿沃安®影响力逐渐深远 拜耳优势助阵中国农业发展

沃野千里,始于春日的繁忙;旺盛的生长,也离不开千千万万从业者,面向技术探究、宣传推广、生产应用多领域的辛勤协作。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西区销售总监侯为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拿沃安®方案自2020年问世以来,正在受到越来越广泛的欢迎,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愈发深远,拿沃安®方案会持之以恒地发展下去,真正让每一位客户放心而又充满信心。最后,侯为国向每一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拿沃安®、对拜耳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创新臻美•领先智胜:拜耳拿沃安®之歌2024盛典"的成功举办,为拿沃安®推广者和使用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未来,拜耳将持续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平台优势,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