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泰新能源携先进1P跟踪器驭光-Simple亮相2022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厦门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过去几天,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在印度新德里成功举办。光伏支架全产业链领先供应商安泰新能源完成印度首秀,展会期间,其跟踪系统的先进技术引起了广大客户的关注。

安泰新能源首次参加该展会,带来符合印度市场要求的先进1P跟踪系统驭光-Simple,该系统完全兼容双面组建与大尺寸组件(在此次展会中,他们安装了配备天合光能Vertex 670W模块的跟踪系统,以展示其工作原理)。顾名思义,操作非常简单。工作人员只花了几个小时就完成了现场安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U型主梁有助于大大提高抗扭性能。凭借这些优势,驭光-Simple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工作人员接到了无数的咨询。

开幕式结束后,安泰新能源区域经理Vineet Kumar在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他分享了安泰跟踪系统的最新技术,并详细说明了安泰产品的可靠性、适应性和创新性。他的演讲也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到跟踪系统如何能改善太阳能电站的平准化度电成本。演讲内容丰富,备受好评。

安泰新能源已深耕印度市场多年,在印度的年产量达到2.5GW。通过与当地OEM合作,安泰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提供快速交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安泰新能源还在印度设有子公司,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当地员工组成,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建议。

在展会上,安泰新能源展现出了进军印度市场的雄心,印度是一个资源丰富、可再生能源潜力巨大的国家。以"撑起绿能世界"为使命,安泰新能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能源转型,将继续为世界提供令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一起开启安泰新能源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Antaiso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