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ITMA 2023上推出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

COTTON USA™
2023-06-08 20:27 3277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ITMA 2023上推出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这是一款开创性的纺织厂基准工具,证明了美国棉花的优势

米兰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在2023年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 2023)上推出了一个针对纺纱厂的重要的新基准工具,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COTTON USA Mill Performance Index),这使纺纱厂能够评估其相对于其他纺纱厂的表现,并明确显示出美国棉花的积极影响。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轧花机性能指数(TM)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轧花机性能指数(TM)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缩写CCI)执行董事Bruce Atherley表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这一工具的基准测试能力有可能改变纺织厂的绩效。 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 显示了纺纱厂与其直接竞争者的对比情况,以及采购美国棉花最终如何提高生产率并提供更高的产量。"

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申请专利中)以匿名方式从参与的纺纱厂收集数据,并对五个关键成本驱动因素进行绩效衡量:物料收率、机器生产率、劳动生产率、效率管理和能源管理。 数据安全是重中之重,保证匿名。

这款独家工具在全球最大的国际纺织和服装技术展览会ITMA 2023上推出,此前有13个国家/地区的47家纺纱厂参与了一项成功的试点计划。 试点结果表明,美国棉花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并带来了更好的运行条件/更少的断头、更高的精梳和普梳棉纱产量、更高的机器生产率和更高的锭速。

COTTON USA纺纱厂绩效指数 仅受邀提供给属于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的成员并且消耗至少1万包美国陆地棉和苏比马棉的纺纱厂。

消息来源:COTTON 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