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推出2022年粉红计划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2-10-05 20:35 6001

这家以使命为导向的睫毛和眉毛产品领域领先企业在全球范围扩展其全年乳腺癌意识宣传工作

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RevitaLash® Cosmetics自豪宣布:推出2022年度粉红计划活动。为纪念乳腺癌意识月,RevitaLash® Cosmetics将在支持原有倡议的基础上再推新活动,包括发售限量版产品以帮助为埃塞俄比亚乳腺癌治疗和全球慈善捐款提供资金。

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2022年粉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乳腺癌意识、研究和相关支持
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2022年粉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乳腺癌意识、研究和相关支持

 

作为高端睫毛、眉毛和美发产品的品类领导者和创造者,RevitaLash® Cosmetics的故事始于一名丈夫对患有乳腺癌的妻子的爱礼。今天,该公司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nkenhoff医学博士领导,继续致敬 Brinkenhoff博士的已故妻子和RevitaLash® Cosmetics的联合创始人Gayle Brinkenhoff,后者在32岁时被诊断患有转移性乳腺癌。通过年度粉红计划,公司团队致力于将爱心和支持的循环扩展到所有受这一疾病影响的每一个人。

2022年粉红计划的重点是支持希望之城的埃塞俄比亚乳腺癌倡议,这是一个为埃塞俄比亚妇女提供乳腺癌筛查和治疗的计划,该地区目前的乳腺癌死亡率居全球首位。该倡议将帮助资助一个培训20-30名护士的护理教育试点计划,旨在扩展成一个覆盖撒哈拉以南12个非洲国家的培训师培训项目,最终达到约360名护士。该项目还将专注于病理学能力建设,旨在通过培训实验室技术人员以及组织处理和分析提供商来改善乳腺癌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在埃塞俄比亚哈瓦萨一家为2300万人服务的医院加强乳腺癌治疗能力。

"通过今年的粉红计划扩展,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带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影响。作为遍布70多个国家/地区的一个全球品牌,我们必须帮助改变埃塞俄比亚的乳腺癌状况,并在世界各地产生涟漪效应,"慈善部副总裁、Gayle Brinkenhoff的长女Dariel Sidney表示, "乳腺癌慈善事业与我们的内心有着独特的密切关联,整个RevitaLash Cosmetics大家庭都热衷于对面临这一严酷诊断的人们带来直接的生活改善,并最终消灭乳腺癌。通过与‘希望之城'等卓越组织合作,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实现我们关于没有乳腺癌的世界的共同愿景。"

今年从9月1日至10月31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将采用优质的庆典款粉红色套盒,以纪念这一事业。对于每件售出的粉红色套盒RevitaLash® Advanced(3.5mL/2.0mL)和RevitaBrow® Advanced(3.0 mL),公司将向年度希望之城乳腺癌研讨会和全球其他乳腺癌基金会捐赠2美元,最高捐赠额为14万美元。

希望之城是美国最大的癌症治疗和研究组织之一。

限量版产品从9月1日起在部分水疗中心、美容院和专业零售商发售,并可通过revitalash.com线上购买。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