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研发负责人程俊受邀参加DevFest谷歌开发者节

2022-09-30 11:12 5271

佛山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5日,由Google发起、全球各地GDG(Google Developer Groups,谷歌开发者社区)举办的开发者盛会在上海浦东举办,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研发负责人程俊受邀参加,分享数字时代美的对于楼宇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实践,重点介绍iBUILDING平台的技术原理及应用案例,希望通过研发领域的技术交流,提升iBUILDING的影响力,探寻更多技术创新及外部合作的机会。

谷歌开发者社区是谷歌开发者部门发起的面向对 Google和开源技术感兴趣的人群而存在的公益性开发者社区,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地区设有 1,000 多个 GDG,影响力覆盖 60 万开发者。作为全球 GDG 社区中最活跃和知名的技术社区之一,GDG Shanghai 创立于 2009 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2年DevFest谷歌开发者节。今年DevFest谷歌开发者节邀请众多行业嘉宾出席,设置线上线下同步互通直播,共吸引1000+线下开发者、工程师以及10w+线上观众参与。

本届上海站谷歌开发者节包含1个主会场和Web3 & 元宇宙,探索如Flutter 及其性能、Kotlin 跨平台技术、JAX 最新发展等全球最新的技术趋势,横跨数字化时代下的各行各业。在本次活动中,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研发负责人程俊担任主会场嘉宾,给各行业开发者分享面向未来智慧建筑领域打造的数字化云平台 -- 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

程俊从楼宇智能化的痛点出发,介绍了iBUILDING作为智慧建筑操作系统,如何通过边缘连接、边缘计算、云端大脑和SaaS化基础运营服务搭建起开放互联的数字生态体系,实现人、设备、空间的互联互通和建筑数字化;并详细阐述了iBUILDING五大中台、云边端一体架构、全链路工程服务化等能力,为智慧楼宇建设运营提供一站式服务,其易部署、自动化、快速化和成本低的优势给业主方带来降本增效的定制化新体验。在数字化时代,iBUILDING 面向智慧建筑领域旨在打造一个开放互联的数字生态体系,通过数字孪生、数字化、低碳节能,打造以低碳、智慧为核心,面向未来的建筑空间。

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
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

此外,程俊还通过"美的楼宇科技荆州工厂"和"TRUE大会元宇宙"案例详细展示了iBUILDING在智慧工厂和数字孪生领域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美的楼宇科技荆州工厂实现了工厂全生产链路的数字可视化,TRUE大会元宇宙则通过iBUILDING数字孪生平台打造出沉浸式高互动的数字世界。

美的楼宇科技荆州工厂
美的楼宇科技荆州工厂

DevFest谷歌开发者节是研发互动交流的技术盛会,通过本次活动,美的楼宇科技不仅将楼宇科技研究院成立以来的iBUILDING技术成果和案例实践进行了展示,还提升了美的在研发技术领域的专业影响力。持续探索前沿技术,夯实底层研发能力,美的楼宇科技一直在路上

消息来源:美的楼宇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