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中海万丽酒店邀“你”开启意想不到的秋日之旅

2022-09-29 23:44 4168

珠海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九月渐入尾声,告别夏日的炎热,与秋天一同到来的是珠海中海万丽酒店为秋日定制的多个套餐,让宾客在气候宜人的秋日开启一段意想不到的探索之旅。

秋色尽染,食之有味|R吧金秋下午茶全新上市

金秋下午茶套餐
金秋下午茶套餐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珠海中海万丽酒店精选新鲜的秋季黄色系水果,制作成一套让人眼前一亮的下午茶套餐。酸甜可口的点心,多款任选饮品,为宾客点亮这个秋季。

一年好赏味,最是啖蟹季|山河楼为食客奉上秋日“蟹”

"巨实黄金重,蟹肥白玉香" 秋意愈浓,正是食蟹好时节。山河楼主厨李湘平甄选产自中国大闸蟹之乡-苏州阳澄湖地道肥美的大闸蟹,清蒸保持大闸蟹的本真滋味,配上传统姜茶,让宾客暖心暖胃。

不出国门,感受世界|意大利美食嘉年华

日月台自助晚餐除了惯例供应的每人一只烤波士顿龙虾,金秋时节更是额外加送每人2只清蒸大闸蟹,秋天仪式感满满。

从业24年,对中餐烹饪颇有研究的行政总裁邓绍广师傅,决定把素有"西餐之母"之称的意大利菜带到日月台海鲜主题自助餐厅,为宾客呈现一系列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意大利美食。本次意大利美食节除了供应为人熟知的意大利披萨,现做意大利面,以及意大利小吃之外,还有醇香可口的现切帕尔马火腿,配上餐厅无限畅饮的精酿啤酒,让人“意”味无穷。

越夜越精彩|露台酒水派对

日月台露台
日月台露台

正值金风送爽的好时节,在日月台魔鬼鱼造型的顶棚之下,聆听来自Shine组合的抒情音乐,舞随乐动的同时,品尝各式美酒。露台提供起泡酒、葡萄酒、烈酒、啤酒、等不限量畅饮佳酿,让宾客在微醺与音乐中收获独特的灵感。

派对时间:9月30日-10月6日,20:00-24:00

秋日出行计划|双人小资之旅

豪华双床房
豪华双床房

约上好友一同入住邮轮内舱风格的时尚客房,打卡珠海新晋网红酒店 -- 珠海中海万丽酒店。品鉴由主厨精心搭配的中西餐套餐。

左:西式双人套餐 右:中式双人套餐
左:西式双人套餐 右:中式双人套餐

山河楼晚餐双人中式晚餐,一次性体验招牌的粤菜、点心、靓汤及糖水,伊比利亚黑金叉烧肥而不腻,饱满多汁的虾饺晶莹剔透,肉质鲜美的黄脚立在鲜虾的陪衬下更加鲜甜。

日月台双倍快乐双人西式午餐,缤纷的小食拼盘,浓郁的蘑菇汤和南瓜汤,清爽沙拉,意大利面与牛扒,还有蛋糕、雪糕与饮料,美味立享不停

套餐包含:豪华双床房1间1晚,双人中式/西式套餐
供应时间:2022年9月26日-12月31日,特别节假日需要补差价享用

安心居住,贴心出游

酒店提供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美国力健有氧及力量训练健身器材,并配备250平米的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特色儿童泳池,无惧日晒雨淋畅快挥洒汗水。

除了特色儿童池,酒店还有室内外儿童游乐场,孩子们可尽情在室内和室外的空间中趣意探索,收获不同寻常的童趣体验。

住店客人可免费享用以上设施的同时,更可享受酒店餐饮7折优惠
餐饮7折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

消息来源:珠海中海万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