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欣厨餐厅推出大闸蟹季节限定菜单

2023-10-25 17:00 3289

苏州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湖田十月,晚稻初香,金秋食历,九月团脐十月雄。不时不蟹,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欣厨餐厅邀赏秋意风物,五味蟹馔,灵感出新,觅得节气之韵,探飨至味之道,精选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匠心打造大闸蟹主题定制菜肴,宾客可于2023年10月至11月期间,品尝大厨专属定制的饕餮美食蟹宴。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黄玉国先生(Nick Huang)运用创新手法演绎经典江南风味,将大闸蟹食材与中西式菜肴融合,打造出一套独具特色、新意尽显的大闸蟹主题菜单。宾客不仅可以在酒店115层时尚雅致的天际餐厅享用到大厨专属定制的大闸蟹季节限定菜单,如:绍兴花雕酒醉大闸蟹、大闸蟹沙拉、桂花香炒蟹肉、蟹粉意面、柠檬蟹肉奶冻,更可在云端欣赏风光旖旎的金鸡湖及俯瞰整个姑苏美景。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主厨推荐大闸蟹创意美馔:

醉意绍兴花雕酒醉大闸蟹,精选阳澄湖3.5两大闸蟹母蟹,以五年陈花雕酒秘制浸泡12小时以上,熟醉蟹的风味,全在这使人微醺的“醉”字之中,酒醇蟹香,丰富的口感细腻凝实而不失鲜嫩。

鲜美 大闸蟹沙拉,酸甜可口的柚子醋激发了蟹肉绝美鲜甜,佐以炭烤茄子混合烘焙芝麻酱,搭配白葡萄酒冻与蟹味完美融合。

飘香 桂花香炒蟹肉,土鸡蛋炒得松松散散,形似“桂花”,加入手拆蟹肉、黄鱼胶、银芽一起煸炒,看上去平平无奇,但蟹肉鲜甜肥美,满口秋天的味道。

饕餮 蟹粉意面,以中式黄酒制作浓缩黄酒奶油,融合西式意大利面,每一根面条都吸饱了蟹黄的鲜甜味,点缀海胆和鱼子酱,使得蟹的风味更为凸显。

回忆柠檬蟹肉奶冻,浓郁奶香中,柠檬雪芭的丝丝酸甜游弋,入口不至于太酸,还能激发蟹肉本身的鲜味,口感适中平衡,持久回味。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大闸蟹限定美馔

消息来源: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