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推出Solentim VIPS(TM) PRO

Advanced Instruments, LLC
2022-09-29 19:34 3289

VIPS PRO提供强大而高效的播种技术和明确的单克隆性证明,提振工作流程效率和信心

马萨诸塞州诺伍德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Advanced Instruments(简称"AI")今天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生物加工国际大会"上宣布推出高效单细胞播种机Solentim VIPS PRO。VIPS PRO掀起了细胞系开发(CLD)和GMP制造的革命,它将强大的播种技术与基于图像的双步单克隆性证明和专有人工智能驱动的细胞识别相结合,提振生产效率和信心。

Solentim VIPS™ PRO Single Cell Seeder from Advanced InstrumentsHigh efficiency, single cell seeding with image-based proof of clonality for GMP-compatible workflows
VIPS_PRO_Beauty_Shot__Small

CLD的一个主要挑战是提供监管机构要求的克隆系生成的绝对证明。VIPS PRO提供唯一双锁克隆性保证,生成两份提交IND所需的基于图像的证据。与有限稀释等其他方法相比,VIPS PRO行业领先的播种和克隆保证工艺可消除人为错误、缩短动手时间,并可加速工艺开发和临床制造。

VIPS PRO以最初的VIPS技术为基础,是将创新生物疗法推向市场不可或缺的技术。该器械为符合GMP规范的临床制造实验室提供各种优势,包括:

  • 高效、自动化单细胞播种
  • 双步、基于图像的双锁克隆性保证
  • 智能细胞检测
  • 一次性、对GMP友好的耗材
  • 利用STUDIUS软件平台进行先进数据管理和分析
  • 符合GMP规范的工作流程,包括支持"21 CFR第11部分"合规性的安全功能
  • 人体工程学仪器设计,组件易于访问

Advanced Instruments首席执行官Byron Selman表示:"VIPS PRO是单细胞播种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强大、高效的播种技术与基于图像的‘明确的'而非‘概率性'的单克隆性证明相结合。在Advanced Instruments,我们的工作和新产品设计离不开客户的反馈。VIPS PRO建立在我们深受信赖的VIPS技术之上,加入了经过仔细斟酌、满足我们客户需求的更新。"

消息来源:Advanced Instrument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