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智能座舱国际峰会即将举办

上海希为
2022-09-28 22:19 2882

上海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在汽车发展智能化的背景下,智能座舱逐渐成为汽车智能化发展的重点。Researchandmarkets指出全球汽车数字座舱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139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底的323亿美元, 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83%。根据华泰证券的报告,国内智能驾驶舱2025年市场空间有望突破1100亿元,2021-2025复合增速17%。智能座舱将集成更多的信息和功能,汽车由分布式架构向域控制方向发展,实现更加自然的人机交互,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的体验。众多整机厂和供应商们都在结合各自优势,打造全新的汽车智能座舱产品。不仅如此,国家层面也在大力支持汽车行业的智能化浪潮,例如《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指明了2025年实现有条件智能汽车规模化生产,203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的愿景。

由上海希为举办的2022第四届汽车智能座舱国际峰会将聚集大约120位汽车行业的专家与高管,聚焦智能座舱的网联技术、软件发展、硬件创新、商业模式、用户洞察等方面,深入综合剖析智能座舱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本次国际峰会也将为业内同仁提供一个理想的沟通互动平台,共赢商机。


会议时间/地点

2022年10月27日-28日/ 中国上海

热门话题

智能座舱发展趋势与未来研设方向建议

顺应智能网联汽车时代潮流,打造智能化、个性化、未来感的"第三空间"

汽车付费升级时代下,软件收费开辟盈利新通道

智启座舱、智享未来

底层车载操作系统,助力座舱智能化升级

智能座舱热门赛道:进入高速活跃期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字体在人机交互系统中的作用

UI/UX 设计促进人机关系亲密性

基于生物特征检测进行多模态情感识别

小组讨论:智能座舱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潜在的机遇和商机

新势力造车以"娱乐空间"定义智能座舱发展新趋势

行业分类

咨询机构;整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车载芯片厂商;座舱域控制器供应商;HUD 整机集成商;通讯厂商;二级零部件供应商;操作系统供应商;软件公司;互联网/科技公司;HMI 技术供应商;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商;科研机构。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峰会官网: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AutomotiveCockpit/cn.html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