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挪威 Innotech Solar 德国新工厂破土动工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0-10-27 05:45 6363

柏林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notech Solar (ITS) 德国新工厂今天上午破土动工,放入了第一块奠基石。ITS 已经选择德国东部城市哈雷作为新工厂厂址,此举为德国繁荣的光伏产业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明。这家工厂今天正式开始兴建,将会提升太阳能电池的性能。ITS 在投资过程中得到了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 Invest) 的协助。

这项投资最初将为该地区新增80个工作岗位,并且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提高员工人数。ITS 总部位于挪威的纳尔维克,致力于购买太阳能电池和使用工业生产技术来提升电池的输出功率并保证其品质。

ITS 首席执行官 Thor Christian Tuv 表示:“德国为我们提供了加强商业活动的理想条件。对我们而言,繁荣的光伏产业集群和该国良好的基础设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我们确信哈雷的位置将给予我们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支持我们延续公司的卓越发展。”

投资德国的决定证明该国的光伏产业非常发达。德国拥有最集中的光伏企业、制造商和研究机构,去年光伏产业的营收超过了86亿欧元。制造商能够受益于“Made in Germany”(德国制造)的声誉,获得高质量产品、完善的行业基础设施、大型设备供应商基地以及合格的劳动力。

德国还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生产国。2010年至今,德国新安装光伏容量达4.8 GWp。与上年同期相比,太阳能系统需求的增长超过300%。这可绝非易事,因为德国在2009年底就已经拥有了全球近一半太阳能组件。最新的统计数字表明,德国累计的光伏总容量达到了14.6 GWp 左右,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之中。

德国的基础设施在 ITS 投资于哈雷的决定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2010年世界银行 (World Bank) 一项研究表明,临近 Leipzig-Halle 机场和直接接入 German Autobahn(德国高速公路)使 ITS 能够连接全球第一的基础设施。

ITS(网址:http://www.innotechsolar.com )在投资过程中获得了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和 Investment and Marketing Corporation (IMG) Saxony-Anhalt 的帮助。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的外贸与对内投资促进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为寻求在德国市场拓展商业活动的非德国公司提供建议,并向希望进军非德国市场的德国公司提供外贸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