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能行业将目标群延伸至德国足球迷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1-09-01 18:02 3880

欧洲光伏太阳能展 - EU PVSEC 2011

德国柏林和汉堡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德国足球季的全面展开,国际太阳能公司正在积极向该国的铁杆足球迷推广他们的产品。业界知名的太阳能企业正在通过在足球服以及从拜仁慕尼黑到多特蒙德的足球场上做广告来吸引足球迷们购买他们的产品。这点也证明了目前德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各商家为获得终端客户的品牌认可而展开的新兴大战。这些营销活动是即将出现电网平价市场的第一个明显信号。在该市场上,个人在自己屋顶上安装设备的需求而不是通过电力公司提供太阳能的需求预计将出现增长从而使终端客户成为越发重要的目标群体。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 Invest) 的业界专家将参加于今年9月5-9日在汉堡举行的2011年欧洲光伏太阳能展 (EU PVSEC 2011),介绍德国光伏市场的最新机遇。

位于柏林的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可再生能源与资源部主管 Thomas Grigoleit 表示:“德国拥有全球近一半的太阳能安装数量,一直以来都是最为重要的光伏市场。随着电网平价的即将到来,我们由生产商、项目开发商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广泛的基础架构,将确保德国能够继续保持作为领先的光伏市场以及创新技术和业务模式测试基地的地位。”

德国的电网平价市场意味着,不断下跌的系统价格将使太阳能发电比电网发电更加便宜,从而吸引私人房主购买屋顶系统。这是德国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偏向于高品质产品和本土化生产的德国生产商有能力凭借强大的竞争优势推广德国制造的产品。 

随着新的市场动态正在加速能源存储、智能电网和智能房屋技术以及融资、租赁和电力公司提供太阳能的业务模式的开发,这一转变将有望为光伏企业带来商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最近发布了新版德国光伏行业纵览,可登陆 http://www.gtai.com/pv/industry-overview 查看。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联邦外贸与对内投资推广机构。该机构为有意拓展德国市场业务活动的外国公司提供建议,并为希望进入国外市场的德国企业提供外贸方面的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