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航运银行和海上保险商为实现减排铺平道路

Global Maritime Forum
2022-09-22 18:00 4516

30家航运银行和16家海上保险提供商和经纪商今天宣布,Poseidon Principles将增加更多路径,以报告与未来升温1.5℃的气候目标一致性。这一新承诺将使Poseidon Principles与UN的雄心和最新的气候科学保持一致。

纽约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Poseidon Principles承诺,一旦这种路径变得可用,将采用符合net-zero承诺的减排路径。Poseidon Principles为金融机构和海洋保险公司提供了一个框架,以衡量和公开报告船舶融资和海上保险业务组合与全球气候行动目标的气候一致性。

"紧迫性显而易见。由于航运业在全球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必须加速实现《巴黎协定》设定的1.5℃温度目标。 这一新的雄心将使Poseidon Principles能够继续在激励和支持航运业脱碳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Citi Global Shipping, Logistics & Offshore董事长兼金融机构Poseidon Principles主席Michael Parker表示。

Poseidon Principles已经与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到2050年将国际航运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至少50%的目标保持一致。 海上保险Poseidon Principles也设定了到2050年减排100%的减排路径基准。

今天宣布的新承诺意味着,一旦各个倡议的成员建立并采纳了基于可信和公认来源的新路径,签署方将根据两条路径衡量其业务组合:其中一条路径是与IMO到2050年减排50%的目标保持一致,另一条路径是到2050实现net-zero保持一致,以及到2100年,温度上升不超过高于工业化前的水平1.5℃,以实现《巴黎协定》设定的温度目标。为了使第二条路径与未来升温1.5℃保持一致,范围将扩大到包括所有温室气体种类,并核算全生命周期的排放。

"通过Poseidon Principles访问实际排放数据对我们的业务和实体经济产生了切实影响。 建立全球共同的脱碳路径将帮助我们做出反映最新可用气候科学的业务决策。 这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Head Marine, Swiss Re Corporate Solutions兼海上保险Poseidon Principles主席Patrizia Kern-Ferretti表示。

消息来源:Global Maritime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