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利与EPS签署LNG集装箱船长期租用协议

Crowley
2022-09-20 22:06 3567

四艘最新一代1400标箱船舶反映了两家机构对行业清洁能源转型的承诺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美国航运和物流公司克罗利(Crowley)向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东太平洋航运公司(EPS)授予合同,为克罗利公司的美国-中美洲贸易租用四艘以液化天然气(LNG)为动力的新建集装箱船。

克罗利公司、东太平洋航运公司和现代尾浦造船厂的代表出席船舶租用协议签署。
Crowley_EPS_Charter_Agrmnt_Signing

与传统柴油相比,使用液化天然气可显著降低船舶的温室气体排放,包括硫氧化物、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同时减少颗粒物。此外,这些船舶将安装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的高压ME-GI发动机,将甲烷的不完全燃烧排放降低到可以忽略的水平,使这些船舶成为同类最环保船舶。

每艘船的容量为1400标箱(20英尺标准集装箱),配备300个冷藏箱插头,从而能可靠地运输易腐货物。这些船舶根据克罗利公司的长期租约运营,将扩大克罗利公司的船队和连接美国市场与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的供应链能力。

EPS首席执行官Cyril Duca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一信誉良好的合作伙伴签订长期合同,以扩大我们在美国的市场影响力。与EPS一样,克罗利也拥有丰富的历史和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但更重要的是,这家机构以引领行业脱碳努力的愿景为动力。交付之后,这些船将比原计划提前五年达到IMO 2030标准要求,并将在全球和本行业向清洁能源的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四艘船将对推动克罗利在美国、中美洲和加勒比供应链服务方面的战略增长发挥重要作用。此外,作为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这些使用液化天然气和排放技术的船舶将推进本公司对于航运业创新和脱碳的承诺",克罗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Crowley表示,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利用近岸外包和中美洲资源来实现供应链多元化,克罗利将加强端到端物流服务,成为他们发展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这些船只将由韩国的现代尾浦造船厂建造,计划于2025年交付。

消息来源:Crowl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