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塔哥尼亚与瑞士海屹科联合开发新一代薄荷纺织品异味控制技术

HeiQ Materials AG
2022-06-15 16:00 7955

瑞士苏黎世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瑞士海屹科(HeiQ)和巴塔哥尼亚(Patagonia)的长期研究合作提升至新高度。双方宣布推出一种联合开发的纺织品异味控制技术 -- HeiQ Fresh MNT这种技术取用从可再生来源薄荷中进行提取的精油创新配方,用于控制纺织品异味。

HeiQ Fresh (Photo from HeiQ)
HeiQ Fresh (Photo from HeiQ)

巴塔哥尼亚和瑞士海屹科的长期研究伙伴关系为许多纺织品都面临的异味问题推出了又一创新解决方案。巴塔哥尼亚决心不断改善其所有产品中使用的化学物质。以此为启发,这两家先锋企业联手推出HeiQ Fresh MNT。这是下一代可持续型异味控制技术,以源自可再生且可持续来源的薄荷精油为基础成分。

巴塔哥尼亚和瑞士海屹科有着共同的环境和社会理念,这也是两个品牌自2015年以来开始密集研究合作的支柱。巴塔哥尼亚提供创意并确定原则,海屹科利用其在特种化学制剂和纺织品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创建在可持续性和功能方面优于市场水平的纺织品整理技术。

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异味控制技术

HeiQ Fresh MNT 是 HeiQ Fresh 可持续异味控制技术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为该公司基于矿物的HeiQ Fresh HAX 和基于生物材料的 HeiQ Fresh FFL 技术提供了补充。HeiQ Fresh MNT采用可再生来源、负责任方式采购的薄荷油所衍生的纺织品技术来控制纺织品异味生成,使面料能够持久消除异味,让服装气味清新,令穿着者全天感觉清洁舒适。使用异戊酸的 ISO17299-3A 测试方法显示,经此技术处理过的合成纤维的异味控制效率是目前行业标准的两倍以上。

海屹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lo Centonze表示:

"巴塔哥尼亚促进我们不断拓展创新能力,多得他们不停推动我们超越限制,我们之间的合作一直都富有成效。所以,我们能够发现薄荷的强大特性,使其能成为下一代气味控制技术的有效成分也就不足为奇了。HeiQ Fresh MNT 进一步证实了我们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气味控制,人们可以减少洗衣,节约水、洗涤剂和能源消耗以及微纤维污染,并延长服装寿命。现在,我们可以共同期待通过天然、可靠和耐久的异味控制技术而实现更加清新的环境。"

巴塔哥尼亚率先行动

作为开发合作伙伴,巴塔哥尼亚是第一个决定采用这项技术的公司,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升级其他产品。

巴塔哥尼亚材料创新工程师Laura Hoch表示:"瑞士海屹科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创新合作伙伴,我们对此项技术充满期待。HeiQ Fresh MNT仅能通过可持续方式保持服装清新,而且比我们目前使用的技术效果更好。我们坚持不断地测试这项技术,并整合供应链,以尽快将经过 HeiQ Fresh MNT 强的产品推向市场。"

瑞士海屹科简介

瑞士海屹科(HeiQ,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EIQ)是一家瑞士知识产权创新企业,也是材料和纺织创新领域一个成熟的全球品牌。海屹科成立于2005年,是分拆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家企业,2020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海屹科致力于为人们的日用产品带来更高水准的卫生性、舒适性、保护性和可持续性,从而改善全球数十亿人的生活。海屹科拥有处于全球技术前沿的强大知识产权。海屹科活跃于多个市场,包括:纺织品、地毯、抗菌塑料、导电涂料、医疗设备、益生性家用清洁剂、个人护理和医院卫生,并在这些市场中创造了多项有效、持久和高性能的技术。

作为全球300多个品牌所信赖的创新合作伙伴,海屹科拥有身后的产品研发管线,曾获得瑞士技术和瑞士环境奖等多个奖项,并因其创新技术的ESG和可持续下游效应而获得了良好声誉。海屹科为合作伙伴研发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设施实现规模化制造,并帮助合作伙伴打入市场 -- 力争在数个月内实现从实验室到消费者的流程。www.heiq.com

关于巴塔哥尼

巴塔哥尼亚(Patagonia)是一家获得认证的共益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以产品质量和环保活动而享誉国际。迄今为止,巴塔哥尼亚已向致力于保护人类和地球的基层非营利组织提供了超过1.45亿美元的赠款和实物捐赠。

联系人:
Loraine Stantzos
营销传播副总裁
loraine.stantzos@heiq.com
info@heiq.com
+41 56 250 68 50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