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为媒 雅诗兰黛集团以行动履行中国承诺

2022-09-15 12:03 4404

上海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距离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50天,雅诗兰黛集团的筹备参展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得益于进博会溢出效应,雅诗兰黛集团根植中国,持续引进新品牌,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行动履行中国承诺。

回顾往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的进博展馆每次都惊艳亮相,凭借超高颜值和超强阵容,留下了深入人心的"至美时刻"。无论是品牌、产品的集中呈献,还是研发和可持续成果展示,今年金秋的雅诗兰黛集团进博展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曾在进博会上首秀的雅诗兰黛集团高端专业护发品牌Aveda艾梵达,近日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内地市场并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开出首店,倾力为中国消费者呈献高效专业的护发及身体护理产品。引入这个品牌,既响应了中国市场年轻化、个性化的趋势,又与年轻消费者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呼应。

8月8日,Aveda艾梵达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启动中国内地首店
8月8日,Aveda艾梵达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启动中国内地首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博为媒"。当年曾在进博会上首秀,随后在沪揭幕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的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两大香氛品牌KILIAN(凯利安)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多来深耕"嗅觉经济",受到市场消费者欢迎,收获巨大成功。

2020年6月,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两大奢华香氛品牌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落户上海
2020年6月,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两大奢华香氛品牌全球新概念暨中国首店落户上海

近年来,雅诗兰黛集团引进新品牌、助力消费的脚步受到广泛关注。比如三年前收购的韩国护肤品牌Dr.Jart+,近期已正式进入集团整合运营。涵盖今年7月至9月的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聚焦"引领时尚 定义潮流",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百余款新品登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的选择"。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雅诗兰黛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中国持续投资,长期看好。"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