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雅诗兰黛集团"零碳展馆"绿动进博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6日,在雅诗兰黛集团进博会开馆仪式上,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为雅诗兰黛集团进博会场馆颁发"碳中和"证书。雅诗兰黛集团成为今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首个实现"零碳"场馆的高端美妆企业,同时也为消费品行业的绿色发展树立了低碳标杆。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女士、SGS上海总经理牟奇志先生等领导受邀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SGS为雅诗兰黛集团进博会场馆颁发“碳中和”证书
SGS为雅诗兰黛集团进博会场馆颁发“碳中和”证书

"可持续发展是雅诗兰黛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集团对中国长期承诺的关键组成部分。"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未来,我们将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高端美妆产品和高感触服务的同时,开展更多契合中国实际情况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动美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倡导绿色消费,支持双碳进程。"

SGS上海总经理牟奇志先生表示:雅诗兰黛集团是SGS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此次进博会展馆审核过程中,SGS也进一步看到了雅诗兰黛集团在推动低碳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在进博会期间,雅诗兰黛集团展馆从设计、搭建、装饰布置到废弃材料的处置等各个环节以及展馆举办的活动中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将通过材料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形式抵消展会期间的碳排放,从而实现碳中和。未来,SGS也将继续与雅诗兰黛集团携手共进,引领消费品行业"绿色"美丽新风尚。

SGS助力雅诗兰黛集团成为今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首个实现“零碳”场馆的高端美妆企业
SGS助力雅诗兰黛集团成为今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首个实现“零碳”场馆的高端美妆企业

以"始于美丽,行于价值"为宗旨,雅诗兰黛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美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潮流。从2020财年起,雅诗兰黛集团已经在企业自身运营领域实现了净零排放目标。在生产环节,使用100%可再生电力,同时实现100%工业废料零填埋。展望未来,我们承诺,到2025年,在集团及其品牌的产品包装中,消费后再生(PCR)材料的比例将达到25%以上;到2030年,降低原生石油基塑料的使用量到50%以下。在本届进博会"零碳展馆"的背后,是雅诗兰黛集团坚持可持续生产和运营的理念。

SGS碳中和证书助力雅诗兰黛集团“零碳展馆”绿动进博
SGS碳中和证书助力雅诗兰黛集团“零碳展馆”绿动进博

SGS是国内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领域,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如SBT 科学碳目标设定、ISO 14064组织或项目层面温室气体量化与核查、ISO 14067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ISO 14040/ISO 14044 LCA生命周期评价、CDP披露项目咨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绿色金融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