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rn Bio推出eTurna™递送平台

Turn Biotechnologies, Inc.
2022-09-15 01:13 3388

通用型专有平台,对不同的货物及管理路线同样有效

加州山景城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Turn Biotechnologies是一家细胞再生技术公司,开发新型mRNA药物来治疗无法治愈的年龄相关型疾病。该公司今天宣布创建了一个新型平台来安全有效地递送核酸药物——这是该公司业务的重大扩张。

eTurna Platform™为下一代精准医疗而设计。该平台让需要不同给药途径的多种不同货物得到微调并可靶向特定的组织和细胞。公司将利用这项技术递送使用专有ERA™(衰老表观遗传重编程)平台开发的mRNA药物。eTurna™还可以通过合作携带其他治疗药物,释放新兴疗法的潜力,同时推动递送平台的扩展。

Turn Bio首席执行官Anja Krammer表示:"我们的平台可将mRNA药物精准送达靶点,从而克服了这类的终极障碍。平台还具有高度的通用性,能够封装和稳定mRNA和大货物,以生产可开发用于各种疗法的配方,从而改变我们治疗疾病的方式。"

寻找一种有效的载体,以靶向方式递送核酸和其他治疗剂一直是世界各地研究人员面临的挑战。传统脂质载体主要为递送疫苗而设计,由于其不稳定性和在体内的生物利用度、溶解度和吸收性差,已证明对于许多应用均不适合。这些问题可能给递送带来挑战,并可能对患者产生严重的不利影响。

Turn Bio的纳米结构载体避开了这些问题,可以针对具体的治疗剂进行调整,并通过不同的给药途径调整使用。该平台将生产独特的剂型,精确引导正确的mRNA或其他货物到达正确的器官、组织和细胞类型。

eTurna由Turn Bio的CMC团队开发,该团队拥有近80年的生物技术经验,由医药开发/CMC执行副总裁Mouhannad Jumaa博士领导。

Jumaa是一位有20年生物制药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发明并开发了多种纳米脂质和脂质药物产品。  他通过开发工作已获得九项专利,包括稳定封装药物并针对不同给药路径将封装药物递送到靶点。

Jumaa表示:"eTurna致力于开发新的方法,通过比以往更精准的方式递送药物。新方法克服了阻碍变革性疗法运用于患者的最终障碍。eTurna将有助于对患者护理进行重新定义。"

他曾在欧洲、中东和美国进行研究,并帮助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开发新产品。作为Onyx/Amgen制药部门的前主管,Jumaa曾与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包括Roivant Sciences、Rain Therapeutics和Cyclarity Therapeutics。他曾在Affymax、Rigel和3M担任高级科学领域职务。

消息来源:Turn Bio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