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GM金融监管局发布虚拟资产监管方法原则

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2022-09-13 22:06 6376
  • 认识到虚拟资产行业的变革力量,及其促进获得创新金融服务的潜力,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金融监管局(FSRA)概述了其监管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的期望和风险偏好。 
  • 基于其全面的虚拟资产监管框架,这些原则可以支持FSRA与其他监管机构的合作,并让广大公众了解FSRA如何应对行业的潜在风险。  

阿联酋阿布扎比, 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阿联酋首都国际金融中心"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今天宣布,其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监管局"(FSRA)发布了虚拟资产监管方法的《原则指南》,概述其对该行业资产类别和服务提供商的期望。

这些原则易于理解且易于遵循,作为ADGM现货虚拟资产活动综合监管框架的补充。该指南还旨在促进FSRA与阿联酋和全球其他当局之间更大的监管合作和凝聚力。此外,该指南还可以让投资者社区和公众了解和学习FSRA为识别和应对潜在风险会采取的监管行动。

具体而言,该指南阐述了FSRA对该行业的风险偏好和优先事项,每项指南都涵盖了ADGM整体方法的一个关键支柱,这些支柱是:强大和透明的监管框架;高标准授权;防止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风险敏感监督;监管违规的强制执行力量;以及对国际合作的承诺。因此,该指南对ADGM的潜在申请者以及涉及这个领域的其他监管者尤其重要。

这些原则反映了自2018年推出全球首个虚拟资产定制监管制度以来,ADGM金融监管局所积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综合来看,该指南旨在确保客户保护、风险敏感性、市场完整性、金融稳定性和对该生态系统的信心。这一切都使ADGM充满活力的虚拟资产社区变成一流虚拟资产公司和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

鉴于最新的市场发展和对该行业未来的不同看法,ADGM致力于加大行业参与,支持其持续转型和创新。仍然重点关注保持一个动态而稳健的监管框架和方法,应对行业风险状况的变化。认识到资产类别的跨境性质,FSRA相信,监管机构之间的持续合作对于防止有害的监管仲裁至关重要。

FSRA首席执行官Emmanuel Givanakis表示:"该指南将使投资者、其他监管机构、行业和广大公众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在这一领域的监管方法,以及我们对ADGM当前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和潜在申请者的关键期望。指南还概述了我们掌握哪些工具来减轻这些活动所产生的重大风险,以及有哪些监管力量来识别任何不当行为并采取行动。这些原则符合FSRA与国际最佳实践保持一致的更大战略,在波动性和监管重点日益增加的情况下,这些原则清楚地表明我们的框架是高标准框架。"

查看ADGM金融监管局《原则指南》的详细文件,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