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创新发展,领充重点支持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

西安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9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与浙江省能源局联合指导,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232余家机构共同支持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领充作为大会联合支持单位出席本次大会。


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热,领充展台前观众纷纷驻足。本次展出的储能变流器在现场尤为吸睛,此外领充推出的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模块化电力电子解决方案也得到高度关注。


此外在同期的颁奖典礼上,领充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这是行业内对领充技术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7日下午,领充副总经理丁刘根发表了"新型电力系统下微网的发展机遇探索"的主题演讲,引发台下热烈反响。

领充将始终坚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利用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技术、主动支撑式的高效智能电力电子技术、基于分布式智能的微电网控制技术和车网互动技术及面向数字孪生应用的能源管理系统与大数据等方向,持续创新研发,有效实现源荷有效互动,形成分布式智能的电网友好型能源网架,建立新型用电方式与供需协同机制。

消息来源: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