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hit获任命为全球工作技能高级副总裁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E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Sevak今日宣布,Rohit Sharma将加入ETS担任全球工作技能高级副总裁。履新后,Sharma将帮助ETS为寻求职业发展和流动性的专业人士提供技能提升及工作技能发展相关服务。他将监管该新事业部从销售和营销到产品和运营的各方面工作,重点关注长期目标、增长、利润和投资回报。

Sevak表示:"Rohit深知,教育贯穿一个人的生命周期,远超高中、大学甚至高级学位的影响程度。ETS正在寻求提供各种关键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企业填补职位空缺和找到具备合适工作技能的员工,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此关键时刻利用Rohit的领导才能和专业知识。"

Sharma此前曾担任数字技能培训领域领先企业ThriveDX(前身为HackerU)的首席运营官。他负责推动产品设计与开发、运营交付和学员学习成果。

Sharma表示:"我们的员工队伍、公司和行业的未来取决于我们保持员工敏锐技能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开展竞争、推动增长和刺激创新。我期待着帮助ETS成为提升职场专业人士各项技能的领导者,确保这些人士及其所供职的公司能够不断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Sharma在高等教育、培训、认证和劳动力开发等领域拥有20多年的国际经验。他既往的专业经验包括担任ACAMS(原为Adtalem Global Education的全资子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暨INTI Education Group首席执行官。他在职业生涯的早期,还曾担任Boston Consulting Group管理顾问。

Sharma拥有印度坎普尔理工学院工程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ETS
在ETS,我们以严谨的研究成果为基石,创造各种评估举措,从而提高全球人民的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ETS针对教师认证、英语学习以及中小学和中学后教育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通过开展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为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ETS是一家成立于1947年的非营利组织,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个地点开发、管理和评判超过5000万次测试,包括TOEFL®和TOEIC®测试、GRE®测试和Praxis Series®评估。www.ets.org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