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北京2022"修正-医药健康行业专项赛决赛成功举办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06 14:09 3263

北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2日,"创客北京2022"修正·医药健康行业专项赛决赛以线上路演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紫荆花控股、同创伟业北京医疗基金、金科君创资本、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北京修正创新药物研究院等8名评审专家参加了线上会议,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辛欣、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姜莹进行致辞。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辛欣、修正药业集团副总裁姜莹进行致辞。

辛欣先生表示

"修正药业集团是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今年,"创客大赛"组委会联合修正药业集团共同发起了医药健康行业专项赛,正是为了更好发挥大赛的平台优势和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筛选有潜力的团队和有价值的项目,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合作。希望各参赛企业用好大赛组委会和龙头企业提供的服务和资源,善于发现机遇、不断挖掘潜力、持续提升发展能力,为全市 "高精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贡献力量。"

姜莹女士表示

"今年修正药业集团继续承办医药健康赛道专项赛,将一如既往的发挥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创业项目提供科研、产业、营销、项目孵化、产业基金等多方面的支持,实现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也希望能够发现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国家经济发展。"


本次决赛有30个优秀项目入围,赛制采用参赛选手对项目的陈述和专家提问交流的方式,综合考量项目的市场前景、核心竞争力、创新能力、团队能力等,经由专家逐项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大赛特别奖1名、优胜奖10名。

特别奖

项目名称

企业(创客团队)名称

针对中国女性乳腺癌筛查诊断的数字乳腺体层合成(DBT)与对比增强(CEDM)融合成像系统

北京达影科技有限公司

优胜奖

项目名称

企业(创客团队)名称

雷帕霉素药物洗脱椎动脉支架系统

雅伦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PT-Valve 新型微创介入人工生物心脏瓣膜

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冷冻电镜+AI驱动的精准药物研发平台

水木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量子精密磁场传感及医疗应用

北京未磁科技有限公司

骨科人工智能与手术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柔性聚合物微针给药成套技术转化及应用

中科微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单髁假体产业化

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痉挛精准检测与智能康复机器人

痉挛精准检测与智能康复机器人

治疗卵巢癌的溶瘤腺病毒

苑存忠团队

植入式眼部肌肉神经刺激器

超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创客北京"赛事是历经七年孵化出的双创大赛品牌,大赛的专业性受到业届高度认可,影响力逐年提升,"创客北京2022"大赛共设置14家龙头企业专项赛。本次修正•医药健康行业专项赛,围绕"中医药创新、化学药品创新、生物医药研发、互联网+医疗、医疗器械研发五个方面展开,致力于挖掘出有潜力的团队和有价值的项目,推动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成长,助力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小建设。

消息来源: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