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荣获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大奖

上海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日前,以迈向碳中和为主题的 "2022国际绿色零碳节"在北京举行。雅苒凭借在农业减碳领域的合作实践和数字化创新,荣登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榜单。

雅苒获评“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
雅苒获评“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

2022 国际绿色零碳节致力于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与双碳目标实现路径。本届"零碳力量"奖项评选聚焦"绿色"和"创新",基于企业在零碳方面的表现和规划严格"打分"。本次获奖,也彰显了组委会对雅苒在农业减碳领域卓越表现和创新性贡献的认可。

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进程中,农业领域的减排固碳既是重要举措,也是潜力所在。依靠专业的作物营养知识和专长,并借力数字化转型,雅苒致力于在采矿、肥料生产、产品运输、农作物种植等全链路重点环节实现减碳、低碳,积极推动绿色农业和可再生农业的发展,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

雅苒获评“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
雅苒获评“2022碳中和典范企业”

雅苒零碳力量,破解减碳难题

雅苒中国将本地创新能力、价值链合作作为持续赋能农户的强大引擎,通过国内国际合作,推动整个价值链的减碳和可持续化。

2021 年,雅苒携手跨国食品公司在山东开展了玉米联合减碳项目,试验结果显示,同农户习惯施肥方案相比,雅苒营养方案能够减少约20% 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这些试验数据,也为雅苒未来在中国探索农业减碳、发展可再生农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雅苒零碳力量,破解减碳难题
雅苒零碳力量,破解减碳难题

探索碳信用体系,助力农户增加收入

农业是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来源之一,又是一个巨大的碳汇系统。雅苒中国团队积极与总部协作,深入探索农业生产碳排放计算及农场碳信用体系,以期助力中国乃至全球小农户提高收入,减少农业种植端的碳排放。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并做出了"2030年实现欧盟55%的减碳目标、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承诺

雅苒助力农户增加收入
雅苒助力农户增加收入

未来,雅苒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与合作,不断加速推进中国农业向智慧农业、绿色农业转型;并借助创新实践和数字化成果,帮助农户提高收入,携手价值链合作伙伴,共同迈向绿色零碳未来

消息来源: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