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xxum OS4进入EL ARABY集团

Foxxum GmbH
2022-09-02 07:30 5593

德国基尔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尖端智能电视解决方案的创新者Foxxum,取得了埃及电子制造商EI Araby的合作,作为埃及,中东和非洲的重要客户,使用基于RDK系统上Amlogic方案的Foxxum OS4.

FOXXUM OS 4 进入ELARABY集团
FOXXUM OS 4 进入ELARABY集团

Foxxum最近发布其在智能电视上的操作系统,Foxxum OS4, 该系统将在一个操作系统内无缝集成所有设备上的流媒体服务和应用程序,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全球OEM和电视品牌的平台收入。由于长期合作,El Araby集团现在将率先在其CTV设备上推出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Foxxum OS 4,并从Foxxum OS 4作为Mission One JVA(合资企业联盟)的被许可方的高达70%的独特收入份额中获利。

El Araby集团是埃及、中东和非洲最大的工商企业之一,生产和销售各种工程类产品,如电视、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等)和音响系统,以及夏普、Tornado和东芝等品牌的一系列其他电子和电器。El Araby最近完成了在肯尼亚、苏丹和南非的投资,以扩大其作为区域市场领导者的地理足迹。

"El Araby在扩大目标地区的电视业务方面做出了重要投资。我们最近刚刚调查了几个CTV操作系统替代方案,如谷歌电视、亚马逊Fire电视、Roku电视,以及最近的Tivo。我的团队明确表示,"Foxxum OS 4"将改变游戏规则,在所有方面都远远优于其他替代方案。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El Araby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穆罕默德·马哈茂德·阿拉比(Mohamed Mahmoud El-Araby)表示:"我期待着继续与Foxxxum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通过这一合作,Foxxum OS 4将可用于所有即将推出的El Araby智能电视设备,在具有定制推荐的特殊UI中提供所有必须携带的流媒体服务和应用程序,同时成为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CTV设计之一。另一个主要好处是主CTV参考产品(MCRP)Foxxum OS 4随附,可完全由被许可方制造。

"Foxxum OS 4的设计和开发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El Araby将率先推出这款新一代Foxum OS,并从中受益。虽然许多公司最近都在为销量下降而挣扎,但El Araby正在增长,并投资在整个非洲大陆建设新的生产设施,同时大力提高其研发能力。行业未来的明星之一。非常值得敬佩的人。打造持久成功的完美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El Araby成为Mission one JVA中选定的合作伙伴之一,这确保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真正的创业参与。"Foxxum GmbH总裁Dirk Wittenborg说。

消息来源:Foxxum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