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召开

多管齐下厚植"双创"沃土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27日,以"闯上海 创巅峰——城市新机遇 青年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上发布了上海"创新创业十大优秀案例"、赋能青年就业的"晨星计划"以及弘扬城市品牌形象的"星耀巅峰"项目,多管齐下厚植创新创业的沃土。

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上周六在上海开幕。
第三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上周六在上海开幕。

论坛表示:上海将一如既往为创新创业提供优良保障,助力广大青年才俊在新赛道上实现新作为。

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于2020年4月首次启动,活动旨在集众智、汇群力、促合作,成为助力广大青年投身创新、成功创业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聚焦培育以元宇宙和绿色低碳建设为代表的"新赛道"。活动期间,多位上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当前人才扶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此外,创新创业青年共同发起《上海青年 青年上海》论坛宣言,旨在迎接城市新机遇,拥抱青年新未来。

连续三年举办的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已成为青年创新创业者的前沿思想交流平台、优秀案例展示平台和相关政策发布平台。未来,上海将努力把该论坛建设成为"金字招牌",为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创造更多条件,营造更有利的环境。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975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