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宠物与区块链的结合 -- 小波岛上线

2022-09-01 16:30 2822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一款首次将宠物平台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创新型应用 -- "小波岛"横空出世。

小波岛标识
小波岛标识

在"小波岛"上,用户可以给自己的宠物建造数字家园,创建身份档案,珍藏美好回忆,以及纪念和缅怀逝去的宠物。用户甚至可以通过铸造功能,创作自己的数字作品,打造极具特色的数字展馆。

这些功能不仅能为个人用户带去独特的宠物服务和新奇的养宠体验,还能为宠物组织和商家提供宣传便利,并以此加强自身的服务品质。


较为独特的是,由于基于区块链技术而开发,小波岛上用户创建的所有东西将永久存在,且仅归用户所有,平台无权处置。这无疑让这些与宠物相关的数字信息更加安全,也让用户们更加安心。

这款极具创意的宠物应用,由上海天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为宠物打造数字世界的化身,在数字世界中珍藏我们与宠物的美好生活",这是天战信科对小波岛的开发初衷,也是所有功能的最终落脚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宠物俨然成了当代年轻人的新宠。城市化的发展,更让宠物从看家护院的功能型动物,转变成为寄托情感的对象。"小波岛"的开发,正是迎合了庞大的养宠群体对于宠物的情感需求。

小波岛的出现,也是对宠物元宇宙的有趣探索。元宇宙作为区块链技术的最佳落地方案之一,如何让它真正进入普通人的视野?也许宠物会是一个不错的切入角度。希望小波岛能成为让元宇宙落地的有意义的实践。

消息来源:小波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