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牛耳数字营销商业大会将于9月2日在北京举行

执牛耳
2022-09-01 03:52 3970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聚焦数字商业与品牌营销的创新增长,推动数字营销商业的生态发展——“秉轴持钧• 第二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 暨 ZHINIUER AWARDS 颁奖盛典“”将于9月2日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为"数智化"转型中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营销的品牌&致力于打造创新营销场景的平台方等提供价值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活动设置了独立演说、前瞻论坛、创新发布、颁奖盛典、品牌展示等模块。拟邀海内外300家+企业齐聚现场,深度探讨数字商业时代下的企业发展,以及品牌的经营之道,构建数字营销商业增长高端盛会。


活动涵盖三项核心议题:企服主场高峰论坛、出海主场国际论坛和消费主场高峰论坛。会议持续一整天,三场论坛按时间节奏逐台亮相。"企服主场高峰论坛":以数字营销商业服务生态的参与者和赋能者为核心参与主体。"出海主场国际论坛":旨在破解出海的危与机•洞穿增长新市场。"消费主场高峰论坛":核心议题围绕消费主场的快与慢•细嗅市场新风向展开。

活动得到了许多优质品牌、企业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除了首席品牌官联盟,山楂红酒品牌杜千里”,无糖茶饮料品牌“让茶”,国家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重点企业品牌“尧舜牡丹”、全球领先的通讯社“美通社”之外,还有头部CEM服务商“Choiceform巧思科技”,全球开放网络第一大广告平台“Taboola”,一站式出海服务平台“钛动科技(Tec-Do)”,清博创新院、清博无尽之塔元宇宙,久其数字及旗下"互联网+"出海解决方案提供商“PandaMobo”,新消费品创投机构“AD-VC创投”,数字化营销咨询服务商“合睿信恒”,中国企业数据智能应用软件的领先者“明略科技”,网易智企旗下的服务营销一体化平台“网易云商”,内容营销服务平台型公司“时趣”,出海专业媒体“扬帆出海”,ToB企业一站式营销云平台“致趣百川”,硅谷独角兽、领先的移动链接平台(MLP)和效果衡量平台(MMP)“Branch”,专注提供基于"红人"的品牌全球化内容营销服务“GlobalStar” ,深耕海外电商&游戏及海外社媒整合营销的“百舟互娱”及旗下“迈蒂搜秀”,跨境整合数字营销专家“SparkX邑炎科技”,一体化营销云服务商“Convertlab”,酒店全场景生态运营引领者“携旅”,全球最大的营销传播服务集团WPP的成员、隶属于WPP旗下的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的“竞立媒体”,值得买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于"消费领域"的品牌咨询机构“易合博略”,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与咨询公司“凯度”,新锐商业与营销媒体平台“TopMarketing”,企业级影像直播服务商“即享影像”,活动发布及直播平台“活动行”等企业代表将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 #Convertlab 联合 # 营销商业研究院 &  执牛耳传媒将发布《2022数字化运营增长指南——企业数字化案例深度解析》,首发快消服饰、日化、美妆、白酒、家电、家居六大行业,10w字解读品牌如何实现数字化赋能业务超级增长。

消息来源:执牛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